魔兽世界7.2补丁PTR测试开启 7.2新内容抢先看!

  回归萨格拉斯之墓,这一次将有不同结局。

  职业大厅战役继续。

  新的阵营声望。

  新的世界任务,包括职业世界任务。

  进军萨格拉斯之墓以前需要建立据点。玩家将像当年在奎岛那样修建基地并计划整个进攻。玩家可以选择所需的建筑以获得不同的奖励以及改变故事线。解锁世界任务、奖励、NPC商人以及世界BOSS。这一次不再是线性任务线。

  军团袭击---类似于《军团再临》前夕事件。在破碎群岛上抵御燃烧军团的进攻。

  当某个地区遭受攻击时,该地图上原有的世界任务将会暂停。天空变得灰暗,燃烧军团将会出现。此时玩家可以完成一系列新的世界任务来击败燃烧军团的阴谋。这些世界任务将计算到每日大使世界任务中。

  在地面完成进攻后,你可以加入一个3人场景战役进入燃烧军团的飞船展开深入战斗。

  每个地图都有不同的入侵内容。

  飞行回归。探路者成就第二部分加入,无需进行地下城或团队副本,完成户外内容即可。

  飞行将会是账号解锁。

  每个职业都将拥有专属史诗坐骑,完成对应的职业大厅战役即可。

  暗夜要塞之后是萨格拉斯之墓团队副本,拥有9个BOSS。

  萨格拉斯之墓曾经是艾露恩的神殿。深入墓穴底部你将遇见艾萨拉女王的爪牙。

  墓穴的另一部分自从神殿沉没后就被封印了起来。

  地狱火+深渊领主类型的BOSS将会在团队副本一开始阻挡玩家们的去路。

  近战类型的典狱官将会是第二名BOSS。

  接下来是娜迦蛮兵和海妖类型的BOSS。

  另外还有堕落的萨格拉斯化身。

  最终,基尔加丹将等待着大家。

  全新地下城:永夜教堂。拥有4名BOSS,包括普通、英雄和史诗+模式。需要使用阿格拉玛之盾来打开副本入口。

  PVP搏击:在持续一周的活动时间里你将以全新的方式体验PVP战斗。

  搏击内容会很有趣,玩家将尝试不同的PVP体验。如果效果良好的话会考虑让其成为游戏的固定内容。

  南海镇VS塔伦米尔、战歌峡谷(不再需要抢旗)、15V15竞技场、冬季阿拉希盆地(天气效果导致能见度降低)、号角之眼(人人骑着山羊坐骑在风暴之眼战斗)。

  进一步强化神器,新的神器特质和神器知识等级。

  新的神器圣物,能够同时强化两个特质。

  新的神器任务线可以解锁新的特质。

  解锁全新神器外观。它将考虑玩家的个人技术以及对专精的掌握程度。

  7.2补丁将调整英雄和史诗+地下城,包括难度和奖励。

  卡拉赞将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可以通过随机查找器加入,并且支持史诗+难度。

  群星庭院和魔法回廊可以通过随机查找器加入。

  新的史诗+词缀将加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