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豪注资电竞欲打造印度第一/2016年度电竞奖金排行:中国3.5亿居首|电竞头条

  热点新闻整理

  新闻速递

  1多伦多大学设立电竞奖学金 要求高GPA才能获得

  2.全民直播阿里云深入合作 推3.0版本

  3.印度富豪注资电竞产业 欲打造印度第一电竞

  4.2016年度各国电竞奖金排行:中国3.5亿居首

  多伦多大学设立电竞奖学金 要求高GPA才能获得

  多伦多大学设立了加拿大首个为电竞设置的大学奖学金,该奖学金由该校的校友Victor Xin捐赠,Victor Xin目前是一名投资人。Victor Xin奖学金面向GPA3.5以上的应用科学及工程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同时需要“对游戏有热情”并且参加多伦多大学的电竞俱乐部。目前多伦多大学还没有公布奖学金的数额,并且要到2018年秋季才会第一次发放。(新浪电竞

  全民直播阿里云深入合作 推3.0版本

  1月17日,作为综合性直播平台中最年轻的平台,全民直播宣布发布产品3.0版本,并同步更新安卓、ios及iPad客户端,主打直播APP新体验和新玩法。此次新产品发布是全民直播自去年9月融资并购后又一次大动作。全民直播官方表示,此次新产品发布除了与阿里云深入合作,提供更优质的直播体验外,更是首度触发了横竖屏双生态的融合。(新浪电竞

  印度富豪注资电竞产业 欲打造印度第一电竞

  电竞愈发的火热让资本家们都热衷于投身这一产业。日前,印度多家媒体宣称富豪Ronnie Screwvala意欲注资电竞产业,打造印度第一的电竞产业。印度富豪Ronnie Screwvala擅长将边缘运动捧热,他曾将卡巴迪这个古老的印度运动打造成印度第二大运动。现在他准备在电竞领域复制一次。据多个印度媒体报道,他将投资为印度第一个大型电竞联盟投入1500万美金,约合1亿人民币。(游戏狗

  2016年度各国电竞奖金排行:中国3.5亿居首

  日前,外媒XYGaming总结了全球各国2016年所获的电竞赛事奖金总额,并据此得出了一份排名。这份排行统计了全球近11000名顶级职业选手。

  凭借《DOTA2》TI6夺魁,中国所获的电竞奖金总额高居第一,其后分别是美国、韩国、瑞典和加拿大。

  

  中国1829名电竞选手在2016年一共拿到了5200多万美元的奖金,而第二名的美国,尽管有7484名职业选手,但只收入了不到4600万美元,不仅总体奖金比中国少了12%左右,平均下来差距更大。

  可以看到,目前赛事奖金的大头项目还是来自于《DOTA2》、《LOL》以及《CS:GO》等项目,中国在DOTA2领域有不小优势,美国则在使命召唤、光环等项目上较为强势,韩国则是LOL和星际领域的霸主,而瑞典和加拿大在CSGO领域都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新的一年,各国在电竞领域还将你追我赶,现群雄逐鹿,电子竞技产业也会因此继续火热发展。

  2016年度各国电竞赛事奖金排行前10名单:

  178游戏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支持其观点

  长按底部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itspyder获取更多电竞信息

  小伙伴们可以在电竞世界的订阅号下进行留言你想知道的电竞八卦并在结尾+818,我们将会在每周挑选提问最多的问题进行深入挖掘并作出专业的分析。(例如:TI6冠军wings+8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