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蛋糕回归首秀,全体起立,飞机火箭满天飞,人气直逼55开

  55开最近摊上大事了,相信很多斗鱼老粉丝都听说过西北砍王的实力,那个流传的传说,让Dopa都感到恐惧,学会了第一个中文ban xia zi。那个男人如今回来了。

  相信很多熟悉斗鱼的人都知道了,蛋糕前不久就宣布重归斗鱼,在今晚首秀走起!果真,蛋糕如期而至,而且最恐怖的是各种车队都前来观光,想什么6324、401两大斗鱼王牌车队都前来助兴,只能说,蛋糕已经不是之前的蛋糕了,但是西北砍王还是之前的西北砍王!

  

  这礼物真是给足了蛋糕面子啊,话说,蛋糕自己直播时都说,就短短播了几分钟,这礼物也是把自己吓到了。估计心里想着,如今斗鱼土豪都这么多了!简直就是飞机火箭满天飞啊。各位观众老爷,弹幕爆屏想必见得很多,但是被礼物爆屏估计很少见吧,这蛋糕要起飞!

  

  

  英雄联盟领域除了55开,下一位就是蛋糕了,而且这才开播几分钟,话说,后面会超越55开吗?太恐怖了,估计55开都懵逼了,这斗鱼新一哥55开都有点怂了,估计心里想着,这老王牌的实力还是强劲啊!

  

  不过,要想完全超越55开,蛋糕还的继续努力了,毕竟55开的人气没得黑,主播身价最高的男人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被超越的。

  西北砍王,不要怂,就是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