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近的乌龙有点多,希望凤求凰别放鸽子

  可能是快过年了,所有人都在琢磨过年吃啥好吃的,于是呢就搞出了许多乌龙。

  以阿星自身为例,前几天为小伙伴分析新春鞭炮兑换时,竟然得出了30+32=72这样的结论……都别问了,我阿星的数学是跟着体育老师学的!

  不过就算是正确结果62,也是不对的,根据“最新”的活动介绍,这个活动可以获得超过100+的鞭炮……嗯,想吐槽我体育老师的直接来吧,不用跟大鱼吐槽啦!

  除了阿星,王者荣耀官方也闹出了一出乌龙。

  此前,QQ上意外放出关于新皮肤及新英雄诸葛亮的消息,上面明确写出诸葛亮会在1月24日登陆王者荣耀正服!但是!随后即被秒删,官方策划也发言说消息有误,诸葛亮计划会在2月份登陆。

  这下小伙伴可就不淡定了——因为凤求凰同诸葛亮的消息是QQ上一同放出的,如今两条消息同时被删,而诸葛亮推迟到2月,那凤求凰呢?

  以前这样的乌龙事件并不是没有,S4赛季时,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就是王者荣耀IOS下载的封面,可是足足过了一个多赛季,还是没有见到影子……

  好在,王者荣耀无论是主页还是各种渠道消息,都表示凤求凰会在新春正式上线,是真是假,暂且当做一个安慰好啦。

  最后,王者荣耀官方已经放出凤求凰及凤凰于飞的视频,希望这次不会放我们鸽子了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