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五个队友都要先选英雄 全是会套路的玩家!

  LOL英雄联盟,在LOL排位模式改变之前,我们进入游戏之后都会优先的占位置,比如“一楼上单,不给就送”、“5楼只会打野”;当然,匹配模式进去后,更是会抢位置。有时候为了能先选英雄,玩家们想出了各种方法,比如取一个新奇的ID。

  这是我见过的最有套路的五个玩家,他们的ID就说明了他们各自想优先选择英雄的意愿!满满的都是套路。发条、金克斯、锐雯、锤石和潘森,五个人的ID非常的相似,真的是满满的套路!

  好奇的基兰君去查了这几个人的ID,然后就发现自己真的太天真了!随便查了一ID的战绩,结果几乎所有大区都有这个ID,尝试了下别的ID,也是如此,那么能取这样ID的玩家的水平如何呢?随意看几个满级玩家吧!(请用脚猜一下!)

  玩家一:S6赛季是白银2分段,胜点23,S7还没打排位!

  玩家二:S7段位白银4分段,胜点 0!(基兰君查看了好几个满级的玩家战绩,大部分都是白银分段之下的,黄金玩家也只发现了一位。)

  玩家三:S7黄金3分段,胜点100(晋级赛),胜率60%还是很高的。

  有时候,五个人开黑,并且取嘲讽对面的ID也是极好的。

  这两位玩家能排到一起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的ID实在是在般配了!撸友们,你还见过哪些套路的I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