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女玩家:男生3-11的数据有脸嘲讽?删游戏吧

  LOL英雄联盟,看到一位妹子LOL玩家,中单用狐狸打爆了对面男刀,但是这位男刀玩家的做法让她非常的不爽,被打爆还有脸嘲讽的人,真是没谁了!

  男刀一上线便问对面的狐狸是不是妹子,为自己被打爆找理由吗?(可以说让着妹子)。

  男刀被妹子无限单杀,结果他叫来辅助打野上单,一波Gank成功击杀狐狸,然后开始发问号嘲讽!

  重做后的男刀还强吗,不是最近加强了吗?很多玩家都心疼男刀对线少一个技能!

  妹子生气的说道,你这弱智的男刀,真的想爆料你的ID!

  泰隆3-11的数据嘲讽对面狐狸,躺赢就这么有优越感了?(无限被单杀还能赢,这才是最优越的地方。)

  至于为什么会输,狐狸这一方的亚索被上单狗头打爆!狗头后期直接无敌!

  这妹子玩游戏估计是输了所以很生气,自己大优势,队友却大劣势,最后还被自己打爆的男刀嘲讽,不生气才怪呢!不过呢,游戏而已不要那么情绪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