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所有DNF玩家开开心心 心想事成 成事不足...

  给兄弟们找了一些dnf 的段子 只为博得大家一笑 兄弟们玩游戏辛苦了 祝愿大家天天有个好心情

  剑魂、鬼泣、狂战士和阿修罗在XX医院实习帮病人开刀,结果…… 剑魂活活把人砍S,鬼泣活活把人吓S,狂战直接把人砍chengren渣……阿修罗砍错了人

  四大鬼剑士参见考试===剑魂:选择题铅笔,填空题钢笔,判断题圆珠笔,没办法,谁叫咱有疾影手呢。结果卷面分扣99 狂战士:熬夜看书熬红了眼,考试时睡着。鸭蛋 鬼泣:召唤第八鬼神——考神,信春哥,不挂科。及格 阿修罗:老师,给我来份盲文版考卷。老师看了看,哎,免考

  红眼血少才牛逼,双刀就是绞肉机。崩山十字和抓头,刷图还有无限吸。

  剑魂出手真快,光白连招很帅。巨白霸体切菜,棍白里鬼耍赖。

  鬼泣防低不用说,身冒黑烟像火车。突然屏幕定了格,一闪闪掉半管多。

  伤害高的真变态,PK就像在打怪。升级不用别人带,掉蓝好比倒水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