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最强的五个上单英雄,遇上了最好不要和他们打一级

  在英雄联盟上单的位置上,有五个英雄一直都是以强势的姿态存在着,游戏的时候碰上了他们,最好不要和他们打一级战,拼一血,百分之八十的情况下你是会输的。

  1.诺手

  

  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诺手是出了名的草丛一血郎,上线学Q技能和你对A,依靠自身的被动和Q技能的回复,基本很难有英雄和他一级对拼。不过,这个套路也只适合在低分段。

  2.奥拉夫

  

  奥拉夫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虽然不是很流行,但是他的一级对拼却是无人能敌的,一级学Q技能,只要斧头丢的好,人头就能拿到手。

  3.巨魔

  

  这个英雄虽然长得有点丑,但是在一级对拼上还真没有怕过谁的,一级学Q技能,能减你速度还能给自己加攻击。

  4.潘森

  

  潘森在一级对拼上最赖皮的就是他的被动技能,能抵消一次攻击,这样就能占得很大血量优势,而且Q技能前期打人非常痛。

  5.狗熊

  

  这个英雄在上单位置上似乎已经消失了很久,是个很冷门的英雄,但是他在一级单挑上却是非常强势,特别是他的回血被动,能让你占据很大的优势。

  虽说这些英雄都很强,但还是得要有一定的操作,英雄厉不厉害,还是要看操作的玩家。如果让你从这五个英雄中选出一个最强的,你觉得会是哪个英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