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不务正业出麻将 《炉石传说》欧服服务器也炸了 发财致富全靠维护!

《暗黑破坏神3》主题麻全球发售 春节三缺一约起来!

暴雪曾在中国推出《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以及《暗黑破坏神3(Diablo III)》麻将套装,可见暴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过老外虽然不懂麻将,但这不是买来收藏吗?于是暴雪决定将麻将周边推向全球,《暗黑破坏神3》麻将套装现已全球发售,定价为300美元。

  

  这款麻将套装给人的印象便是充满了暗黑的元素,每一枚筹码、每一把牌尺,甚至麻将盒的锁扣,无一不采用了游戏元素的精心设计。黑灵魂石方向钟,庇护之地世界地图桌布,营造充满悬念与惊喜的游戏氛围。

  

  《暗黑破坏神3》主题麻将套装包括一个麻将盒、144个麻将牌、2个空白麻将牌,共计800点的筹码,暗黑世界主题桌布,4个牌尺,6个骰子和方向钟。

  国外华人们估计很开心...

  

  《炉石传说》欧服服务器真的也炸了 发财致富全靠维护!

  

  这几天,欧服玩家对于国服《炉石传说(Hearth Stone)》补偿的事件真实又羡慕又嫉妒,他们也盼着自己的服务器能炸一次,不过今天他们梦想成真的,欧服真的炸了!不过真的能像国服这样获得15包和1000金币的赔偿吗?

  

  欧服出现网络波动,结果引来大量欧服玩家留言。

  

  其中留言最多的竟然是“我的15包卡包补偿和1000金币呢?!”——暴雪:网易,你看看你开的好头!

  

  我想,那意味着15包卡包补偿和1000金币。

  

  80小时炸服时间到来!——36小时炸服还不够,这个兄弟还希望80个小时233~

  不过下面马上有兄弟回了一句:这是没有补偿的(80小时炸服时间到来),哈哈~

2CRII-AKV6B-G9I42 2CR20-2WB3Z-J7D7G 2C4DP-DX42X-XWAEQ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