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身, 炉石传说曾被低估的中立橙卡TOP5

  炉石传说的橙卡一般都是威力强大的存在,但是也有一些从开始的不被人看好到后来的大放异彩,展现了卡组的变迁,战斗的升华。我给大家盘点一下闲鱼翻身的橙卡们。

  TOP5雷诺•杰克逊

  雷诺•杰克逊刚刚公布的时候就已经有许多玩家预见了他的强悍,并“亲切”地称他为快攻杀手。但与此同时,也有一大部分玩家认为雷诺的触发条件太过苛刻,需要塞入许多废牌,导致卡组的胜率大大降低。现在看来,以他为中心的宇宙流都走得不错,不过马上要退环境了,不知道卡扎库斯能否撑起宇宙流的大梁。

  TOP4火车王

  火车王虽然能冲锋,但却会被两只小龙回过头来撞死,当时还是4费的火车王给人的感觉就是打一次的火球,不算很强。但是他们却忘记了很多配合,直到现在,火车王仍然是大量快攻的必选。

  TOP3图哈特

  图哈特那较高的费用 和3点生命值在刚出来的时候被人认为没什么大用。不过他用实战证明了她的强大。成为前一个时代的战士标配,牧师圣骑也常常用到。

  TOP2尤格萨隆

  刚出来的时候被认为是古神中最逗比的,到后来成为神奇的导演,他可谓是经历了天上与地下的地位变迁。以至于炉石被叫做就看这张卡运气的游戏,以至于暴雪给了他狠狠一刀,才使那场风波平息下来。

  TOP1海盗帕奇斯

  虽然当时分成两派,并且还是挺他的人多些,但是又有几个人认为它能达到这样的高度呢?可能我们会给他80分,90分。哪知道他要得到120分。更不用说当时那些看轻他的伙伴了。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不知道将来还有哪些橙卡会翻身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