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欧服服务器真的也炸了 发财致富全靠维护!欧服玩家求补偿

  这几天,欧服玩家对于国服《炉石传说(Hearth Stone)》补偿的事件真实又羡慕又嫉妒,他们也盼着自己的服务器能炸一次,不过今天他们梦想成真的,欧服真的炸了!不过真的能像国服这样获得15包和1000金币的赔偿吗?

  欧服出现网络波动,结果引来大量欧服玩家留言。

  其中留言最多的竟然是“我的15包卡包补偿和1000金币呢?!”——暴雪:网易,你看看你开的好头!

  我想,那意味着15包卡包补偿和1000金币。

  80小时炸服时间到来!——36小时炸服还不够,这个兄弟还希望80个小时233~

  不过下面马上有兄弟回了一句:这是没有补偿的(80小时炸服时间到来),哈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论坛

  延伸阅读

  • 《炉石》国服补偿令外服羡慕不已:希望服务器也挂掉
  • 《炉石传说》事故官方补偿方案公布 明日正式启动
  • 《炉石传说》因数据丢失回档爆出炉石惊人开包机制!
  • 《炉石传说》网易发帖致歉 官方正在着手补偿方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