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东阳曝光变态男粉丝?网友:叫你不正经

  LOL女主播冬阳写道:说了多少次距离产生美了,这么喜欢漏给人看,那就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吧。并且自嘲,自己真的要阅鸡无数了。

  

  原来,有一些变态的男粉丝,居然私信给LOL女主播自己私处的照片,由于尺度太大了小编就不展示出来了。小编只想说,现在的一些人实在是不可思议。

  而对于这名LOL女主播的遭遇,大部分网友还是同情,痛斥那些变态粉丝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谁叫你平时直播不正经,才招惹这些变态粉丝的。

  

  那么LOL冬阳究竟是怎样一名女主播呢?这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过无论主播怎样,粉丝们也不该用如此方式来骚扰,否则真的是要被喝茶咯。

  【看游戏,找八卦,尽在17173游戏八爪!http://173.t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