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妹子爱上已经结婚生子的女团长 只能单恋吗

  事情是这样的,魔兽世界军团在临开服了之后,刚开始还挺期待的,但是由于一些事情没办法从联盟转到了部落。原来一直都是玩远程和奶妈的,然后团队本各种躺然后DPS也不高,加上没啥一起玩的朋友就AFK了。这个月初又被一个老朋友从新拉回了魔兽世界,我就叮了个圣骑士。

  

  朋友也非常热心的带我刷大米,还带我去团本捡装备。大概两周,我到了860。无奈作为黑鸭堡堡主,次次钥匙都是黑鸭,他终于崩溃了。

  然后我的钥匙没人打。那次是7层的黑鸭。他说死活不带我打了。毕竟我装等也低。也就865。而且两个饰品全是860左右的力量饰品。作为一个奶骑真是觉得心好累。

  然后我就在守望群里面吐槽了句。这时有人说我带你打呀~我说黑鸭大家都不愿意打。她说没关系我反正打着玩~

  就这样。我都以为她开玩笑的呢。然后晚上十一点我都洗漱完爬上床睡觉。她给我发消息说快快快加战网!我组好队了!

  就这样我爬起来,进了她的队。一进队她就看我的天赋,给我说应该点什么天赋。然后一路t过了7层黑鸭。拿到了10层巢穴。

  我们继续打巢穴。作为黑鸭堡堡主的光环再次觉醒!果断11层黑鸭。然后我们又一路冲向了黑鸭。然后老二无限灭。

  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因为老有人秒躺,而且崩团我又来不起来。她就给我说不是你的错。是我们配置有问题。当时是两qs一dk两dh。她说近战老二不好打。我差点就信了!然后给我说了下应该怎么分配技能,什么时候开什么,就一把过了,果然还是我的问题。

  就这样拿到了一个低保的乌鸦堡。她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说黑了我的钥匙。要赔我一个。明明都是我拖累他们打了一晚上。

  后来就真的赔了我一个。带我打噬魂,打完噬魂打地窟,打完地窟打黑心。途中因为我站在地窟电梯上往下看结果掉下去了,无敌又在老一用了cd中。跑尸浪费了时间就拿了两箱,黑心也各种出错害的大家跟着跑尸体。我都觉得不好意思跟她们玩了。

  从来没说过我一句。只会夸我。其实我一直想说要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不要对我客气。该骂骂!

  天有不测风云。没错。我因为在至高岭刷怪被封。封了三十天。我的小奶骑刚刚868。还没开始起飞。她们还说明天带我去团本捡装备。全部进板甲就不信插不高!

  但是她没抛弃我。还一直给我留着位置。还说不招奶骑了等我出狱。然后陪我玩其他游戏。给我唱歌。声音好美。我听第一次就觉得沦陷了。给我唱的第一首歌是灌篮高手的主题曲。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个颜控加音控。当我喵到她第一眼。我就觉得。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长的美声音美性格更美。

  我想练个小咕咕。因为工会一直非常缺远程和单体dps。全是近战有木有!而且她说咕咕好萌!但是因为我这段时间非常忙。她给我说等我出狱就好了不要练小号。

  我们认识了大概20天左右。每天她都带我玩。我被封了之后就带我玩其他的。或者把她的号给我玩让我去参加开荒。还唱歌,陪我聊天。

  默默的喜欢~我给她说听你的声音都醉了~这是事实。她好像是某个yy频道的歌手。声音超级美。

  但是,但是最重要的是,她已经结婚了!结婚了!婚了!了!!!孩纸都有了!怎么办,好心碎,第一次玩因为玩魔兽世界喜欢一个人,但是我注定要单恋了,心都碎了。碎成豆腐渣了!怎么办!

  作者:纳兰微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