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0真的只有PVE玩家了吗 小号都能随便杀人了

  今天我上魔兽世界练了一个盗贼小号,在魔兽世界荒芜之地做任务,碰到两个联盟,一个鸟德和萨满。作为盗贼野外不惹事那就不叫盗贼,直接上去闷棍鸟德先干德就打德,我一看旁边的移动荣誉要管闲事了,直接一个致盲,这二逼是出门不带章还是真没戴,把鸟德干死再干死萨满。

  随便放个图,和本文无关。

  

  我就想知道现在我在魔兽世界中这样打他们,为什么他们不还手,在魔兽世界6.0的时候野外随便欺负一个,都要和你打到天长地久。

  现在就是感觉心里有点小惆怅,就不知道为什么挺想以前军装的时候,与人斗其乐无穷,现在根本没人理你。

  难道现在玩魔兽世界都只喜欢打副本了,我觉得先打好pvp才是pve生存下来的基础啊。为什么到了7.0都只是在玩PVE了,现在都没有人打PVP了吗。野外PK多爽啊~

  作者:吻好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