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下个版本剧情大猜想 吉安娜将为古神效力

  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魔兽世界基本就是在打军团和股神,有时候去打个兽人的版本也会被喷,最后还是打军团收场。

  按照新的魔兽世界编年史设定,以后的boss差不多也就恶魔势力古神势力两大背锅侠里面选。在这里给你们预言一下后面版本内容,都是捕风捉影的瞎掰,所以就不切点什么了。

  所有推论都源于翡翠眼球boss,这个boss在一个军团版本里却属于恩佐斯的势力,很是突兀,全程一直BB个不停。以前开荒的时候灭的无聊就注意了一下他的对话,发现还挺有意思的。首先是这个

  

  说起五把钥匙,马上想到的是五个创世之柱。抄袭之石,阿迪王之盾,卡什么的锤子,艾露恩之泪,就是升级的时候玩家最后收集的那几个东西。还有最后一个,这版本干了古尔丹能拿到的阿曼苏尔之眼,达拉然专程去破碎群岛就是为了找这个的。在前夕的奥杜尔场景战役里,是钻石麦格尼告诉了卡德加,创世之柱是关键。

  

  可问题来了,麦格尼是听了谁的召唤才要肯瑞托去找创世之柱呢?这版本就那么几个救世领袖:卡德加带领的联盟部落众多脚男,和无头苍蝇一样急的团团转。伊利丹,正在睡觉。七巧板泽拉,更不可能,因为泽拉是开了7.0以后才从天上掉下来的,而且泽拉口口声声说伊利丹才是救世主,只口未提创世之柱的事情。所以说“地底深处的这个存在”很有可能就是古神,而为了集齐创世之柱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让麦格尼来忽悠众人帮他们搜集创世之柱。毕竟现在拿了创世之柱到现在还没人知道要怎么用,但是都已经集齐放在一个地方,正是一锅端全部拿走的大好时机。这里倒也不一定麦格尼成了什么邪恶人物,只是如果你被变成钻石钉在地上十几年,只有一个声音一直陪着你和你说话,你也一定相信她是好人不是么

  补充,现在编年史提过萨格拉斯创立军团是为了对抗虚空大君,也就是古神的主子,所以军团降临艾泽拉斯也的确可以是让古神们感到恐惧的理由

  

  这里这个她到底是谁呢,7.0里面出现了3个女人。希尔瓦娜斯,泰兰德,吉安娜。

  泰兰德,恩爱从魔兽秀到炉石,和脚男在老虎背上搂搂抱抱,现在小叔子也活了,根本不符合空虚寂寞冷的条件。

  希尔瓦娜斯,挺作死的,不过计划被狼王挫败了,本来测试服里风暴峡湾有更多内容,包括护送希尔瓦娜斯去见海拉拿灯笼等等,到了正式版本都被砍了。随着勇气试炼海拉一死,她们之间达成过什么协议也基本死无对证。而且玩家们已经厌烦了再死一个部落酋长的剧情,暴雪可能不想走这条线路,因此特意安排了女王的好朋友吉恩去拉她一把,把灯笼摔了,女王可能已经避免了这版本进本命运。

  吉安娜,只在前夕出现过,拒绝部落进入达拉然,投票失败后离开。参加了破碎群岛大战,又在瓦王葬礼上,因众人反对她立刻报复部落的主张负气出走。可以说吉安娜是现在最没人疼的小可怜了,好像人人都在和她对着干,完全符合这个内心空虚的特点。其实肯瑞托并非不讲理的地方,一样有其他议员投了反对票,而且就算不愿意待在达拉然,也可以继续为联盟效力。不过吉安娜的态度很偏执就是你们都反对我就是不带我玩了,让自己不断被边缘化。这么一个联盟部落现在都不怎么待见的人已经处在半失踪的状态,很可能就是去找了第四方势力——蛰伏已久的古神咯。所以吉安娜极有可能已经成了为古神效力的爪牙,而且凭借着她对肯瑞托,联盟,部落都很熟悉,可能会是一个得力棋子。

  补充:卡德加在德拉诺点他有一句语音是:”知识就是力量”。到了军团,这句话变成了:”知识就是力量,但必须用于正途。”可很作死的一点是,吉安娜有了一句新语音:知识就是力量。而且可以听出里面夹杂着无尽的愤怒,不满的语气。这应该就是吉安娜即将黑化的关键flag。虽然只是没什么根据的推测,但这种奇幻故事里flag比证据更重要不是么(卡德加:上面已经决定了,由你来把知识不用于正途)

  除了安度因,没别人符合“小鬼国王”的身份了。众所周知现在牧师里暗牧的力量就是来源于古神,而安度因就是牧师。这个“为主人端盘子”是指什么?安度因早就为古神服务过了吗?“三大谎言”又是什么?毕竟从军团版本开始,安度因作为国王展示的还太少,很难给出合理推测,不过7.2已经出现了安度因的新模型,这位少年国王应该要正式走上艾泽拉斯舞台了,迎接他的是救世主的命运?还是先被利用之后幡然悔悟的神转折?还是惯用的黑化俗套剧情?这只能看暴雪爸爸的意思了。

  补充一下,还有这一句忘记发了,有人提示了一下。应该是指麦格尼的。

  虽然按道理来讲古神的话不可信,但毕竟操作他们的都是暴雪粑粑。与其说是揣度古神不如说是揣度暴雪,万一粑粑就是想像守望先锋黑影谜题一样通过线索透露点什么呢。当然后期改动吃书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预言总结:魔兽世界下个大版本,古神会是主要敌人。麦格尼可能是被欺骗让肯瑞托收集了创世之柱,而吉安娜会凭借对达拉然了如指掌,作为古神的左右手一举侵入,把五把“钥匙”夺走,为古神登场拉开大幕。安度因会是下一篇剧情的关键人物。希尔瓦娜斯应该短时间内不会遭遇“部落大酋长”的诅咒了。

  作者:自然语者卡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