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希望魔兽世界玩家多一些人性 请给萌新多一点关照

  情况是这样的,今天我上魔兽世界新玩了个奶德,在做PVP任务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和我一起做PVP任务的小猎人。这个小猎人骑着白色狮鹫,一身任务装,装等低,成就300+,看着略显可怜,我就问他为什么不去排本拿装备,然后他竟然告诉我他不会。

  

  好吧,果然是一枚小萌新,现在在魔兽世界中能遇到萌新真的不容易了,慈悲之心大发,就准备教他排本,拉他进组,教他怎么接副本任务,怎么交任务。

  然后进本的时候我还专门给其他人说了一下,你们不要的装备,可以让给猎人吗,他是萌新。然而并没有一个回我,我以为他们都看到了,也就没有再多说。

  结果令人气愤的事情出现了,出锁甲装备的时候,我特意看着左下角,被队里的法师需求走了,我就说,法师你不需要锁甲,可以给猎人吗,然后没有理我。好吧,继续打,然后又出锁甲装备时,又被队里的DK需求走了,我说可以给猎人吗,对你们没用的,还是没人理我。

  然后我专门看了一下他们的装备,这个队里除了这个萌新小猎人之外,其他人都是一身的传家宝。我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当时就很气,我真的很想直接退本,想着是带猎人升级,就没退。

  我只是希望大家在玩魔兽世界拍本碰到真的小号萌新时,能露出那么一点点的人性,多一点关爱,不想看到魔兽世界被一群快餐玩家,玩成快餐游戏,多给萌新一点照顾,当初我也是这么被别人教的,我也会去教萌新,希望萌新继续教萌萌新,萌萌新新无穷尽也,游戏也越来越和谐。

  作者:落叶丶余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