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曾经媲美红王爷的五大职业 颜值与实力并存!

  DNF国服里,几乎没有职业平衡可言,红眼占据了半边天,严重挤压了其他职业的生存空间!

  也因为如此,红眼又被人亲切的称为:红wang王wang爷!

  但是,曾经,有那么几个职业,也是绝对一线的存在,生存能力是杠杠的!

  TOP1:黑骑

  黑骑的牛叉之处在于,鬼剑士会的他都会,鬼剑士不会的他还会!

  小编曾经玩过一个黑骑,那感觉,完全不是鬼剑可以比的,一把垃圾巨剑加上一个剑舞,各种秒!

  我哥们的小剑魂一个剑舞打格蓝迪至多两管血,我的黑骑装备渣渣一个剑舞各种秒!

  不过,那也是以前了,现在早就被无情的砍掉了,虽然还是很牛叉!

  TOP2:蓝猫

  有人说,蓝猫是DNF自古以来的下水道职业,神豪都不愿意去玩。这是个锻炼手速的职业,没有好的装备根本刷不动图!

  记得有一次和蓝拳组队,那连招连的我无从下手!最后还是这货的武器耐久完了,才让同组的红眼把怪秒了!而且,这个职业在PKC里面,那是牛叉哄哄的,各种尊各种跪!

  TOP3:乌鸡

  有人说乌鸡是DNF70版本中最屌的职业,当年的业主记录也是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职业。

  虽然很屌,但是小编不敢轻易入坑,没有18噬魂,没有骨戒,没有混元,想玩得动他?这个职业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神豪职业,屌丝轻易不要去看!

  当年乌鸡那一脚秒的野猪各种嗨,然后现在在大街上基本上都看不到这个职业,因为土豪都去玩剑魂了!目前来看,这个职业也算是DNF里面被砍最厉害的职业了!

  TOP4:帝炉弑天

  曾有人说:炉子最适合我这种贫民了,你叫我这种贫民玩冰车,CD太长,玩反重伤害太低,所以玩炉子不是跟风,只是他更适合大众,我玩的依旧是魔道!

  然而,我就问你,20个帝炉弑天冲进安徒恩你怕不怕?

  我相信,虽然炉子在DNF里面没有风光多久,但是大家都会想念她,因为那一双白丝!

  TOP5:白手

  白手堪称是DNF里面技能最华丽的一个职业了,也曾是土豪基数最大的一个职业!没有那上万RMB和大量的时间,这个职业还是不要想了,玩不起!

  土豪可以将这个职业的伤害发挥到最大化,从当初的拔刀时代加上姨妈出血流!想说,姨妈流那是一个变态啊,一个剑舞各种秒!加上屠戮之刃那风骚的剑舞,给很多人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