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四个月萌新的自白 总是被劝退 心痛

  回忆起来的话,我是魔兽世界7.0开测的时候入的坑,然后冲了个半年卡。当时之所以入坑完全就是因为看了7.0那个燃到爆的CG动画,然后脑子一热就像进魔兽世界感受一下。大二的时候,有一个基友在玩魔兽世界,他是一个现实里很踏实但是游戏中很猥琐的亡灵贼。但是可惜的是没有能和他在一起区。然后一个和瓦里安乌瑞恩国王一个发型发色的人类小战士就加入了保卫艾泽拉斯的队伍中。这四个月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也让我学到了很多。接下来要说更多了,若各位愿意继续看,我就讲下去吧!放个自己画的图

  

  首先,lz本人现在大二狗,正20整,感觉还算是可以玩玩游戏的年纪。曾经小学三年级开始在万恶的舅舅的带领下在小网吧玩各种游戏,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还记得我四岁是看舅舅在老家的家里打帝国时代,后来要回自己家是问他可不可以把这些“小人”带走...

  当时(三年级时)还沉迷于帝国时代,红色警戒的我被舅舅拉去玩一个新的游戏——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我看到一个面色发灰,一脸胡茬和邪恶的表情的男人的脸(阿尔萨斯),当时心想,这一定很好玩,于是进游戏,选了一个绿油油的种族。(当时还在想,怎么没有国家?红色警戒玩多了)后来知道了,这是兽人,从此兽人是我的主族。

  后来我就从一个连祭坛都不会出的萌新被舅舅一路虐成一个可以一个人选随机种族打令人发狂的电脑的老菜鸟……但是有人会问:“兄弟你这是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有什么关系?”我想说,马上就有联系了。

  在某个机缘巧合的日子,我看到了可口可乐,SHE和魔兽世界有关的广告(大概是2005年)。当时的我已经很熟悉这些游戏的种族和这个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了。然后我觉得应该玩玩这个“魔兽世界”!

  不过,当时我没有那么多零花钱(每星期五块钱不到,有时候一块钱),30(好像是,记不清了)多的CD-key还是买不起,然后我与山口山的正式见面时间就一拖再拖,跨越了几个资料片,到了mop时期(我高中毕业),终于在网吧与它见面了。准大一的我有时间也有钱进入这个崭新的,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了。

  在这漫长的等待期见间,我无时无刻不在关注这个游戏,看相关小说,漫画来了解后续剧情(混乱之治和冰封王座后的),看游戏风云频道和大众软件杂志了解游戏内容。

  当时的我在网吧建立了一个试玩号,是一个狼人战士,做完新手村任务后很感动,利亚姆王子的死很触动人心。吉尔尼斯人民最终没有夺回城市,但是狼人们却获得了救赎!不过我当时在玩其他游戏,还没有做好加入魔兽世界这个大家庭的准备。

  时过境迁,终于,在2016年9月15日。对魔兽剧情故事(自认为)烂熟于心的我看完了7.0宣传片,看了看这个月的生活费,喊了一句:“For Azeroth!”正式进入这个世界!

  在这为其四个月左右的锻炼中,我从一个严重晕3D的路程一路走来,知道了什么叫ot,add,大米,团本,dbm,钥石,要塞,尾王等等术语……什么叫yy,qt语音,什么是大脚和eui插件,还有就是yy和嗜血的区别。我参加过好多好玩的节日活动,rp活动,屠城,看风景,五人本,团本等等许多许多,现在已经是入了门的感觉。但是还是好多不懂的东西

  先说说今天的感受吧,今天楼主打普通暗夜要塞被劝退了,很难受。

  我最初选的是一个人类男武器战,感觉要追随瓦王的脚步!但是后来发现更想玩dh,于是认为小战士升级太慢,换成了gay精灵dk(当时我不知道有传家宝这回事儿,现在全套买齐了,强迫症晚期患者)

  然后一路dk到70级,建立dh,就是照着蛋总的外形来的,一定没错!然后加入一个公会(结果后来发现是个养老公会)会长是个御姐(只是他们这么叫她),性格直爽有有女人味(但是有没有老司机帮帮我具体解释一下什么叫“女人味”,就是那种感觉,你懂的),平时爱休闲,刷刷幻化,坐骑,打打大米……讲讲黄段子什么的,美滋滋

  公会其他人也是和会长一样的,30多岁,有家庭有事业的顶梁柱。就我和一个小法丝是95后。(不过我喜欢休闲,所以不打算离开这个长年5/686的公会)。然后我从一个只爱清任务的剧情党自强加贵人提携一路上升(中间因为考试断断续续afk了一小段时间。)

  在这期间,我见到了各式各样的人:有金色平原的rp小lr,同是剧情党的他曾经用小德账号在冬幕节满足了我“骑小德”的梦想!还有车队的大哥们,免费带我卡拉赞(虽然没打龙,但是我已经知足了)。支付宝淘宝团的车队,但是我并没有付钱,不过我想他们这也是一种本事吧!45年代的老玩家,一个有各种绝版坐骑收集癖的老大哥(话说他装等提升挺快的),还有我的狂徒好基友(可惜不在一个服),贴吧认识的血精灵小姐姐(但是她现在好像工作忙,好久不上线了),还有一个♀小学妹(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不是那种兽人)

  

  

  现在我的狂徒贼基友要afk了,感觉很难受,惟一陪伴我的熟人啊啊啊(不过这两天这家伙上线给他公会搓药来着,这个辣鸡亡灵贼,为此我也练了一个亡灵贼,感觉很好玩,剧情任务都不错,就是感觉欺负狼人让我有负罪感(先入为主了吧))

  话说我现在好害怕回档啊,和炉石一样。我今天刚刚第三橙。自此,冲锋鞋飞刀手和吸血衣全了。不过今天打pt暗夜要塞我虽然买了合计(兴冲冲的买了一组第七恶魔和上古战神),而且跟了一个声音好听的团长……但是我还是不太会玩,dps低,老是跪……后来被劝退了……感觉魔兽好难,比我玩过的魔兽争霸三,刺客信条,真三国无双,战神,杀手代号47和其他暴雪全家桶难

  我现在877装等,巅峰3。不过我更在意的是全破碎群岛声望崇拜,魔网节点全开,传送门全开,主线任务全清,魔力上限2000和感慨于阿鲁因,可耻的鲁纳斯他们的牺牲……

  话说今天晚上练小号,41级被遗忘者狂徒,正开开心心的为银色黎明跑腿,突然,背后一阵寒意,一个110的rp(我在金色平原的小号)名字的狼人贼三刀砍屎了我,然后把我做成面包切片了,笑的我肚子疼(好在人家没有守尸体,然后我跑回来转手闷了一个41级与我同级的人类术士,哈哈,但是没有打他。我爱好和平)

  昨天晚上加上今天晚上一共pt暗夜要塞参与了5个boss,还不错,看看能不能在一个星期之内跟野团开荒完,毕竟蛋总粉丝,还要看着老大复活!(不过老大复活了我这个伊利达雷之主怎么办?所以说让蛋蛋复活是个剧情败笔,还不如创造一些有趣又带悲剧色彩的新人物)

  现在狗蛋应该很嚣张的这种样子因为我dps低,打不到狗蛋就被劝退了

  唉,楼主就是一个魔兽世界剧情党,打暗夜要塞就是想看看剧情,做做任务。无奈没有人要啊!心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