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魔兽世界推出月卡的3大好处 再别无脑黑网易了

  去年的时候网易在宣布魔兽世界国服将推出月卡并取消点卡的时候,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当时的情况。基本上所有人都在说魔兽世界吃枣药丸,又说什么网易让我离开了魔兽世界之类的话。总之当时大家都是哀声一片,没有一个人看好这种收费模式的。

  最近又有不少怀念点卡的年轻人出来怀念点卡,趁着营养师网易出的一点点小bug和晚一点点处理的小错误来黑网易,这些人都是腾讯的水军,没错全都是水军来黑网易的。

  现在离推出月卡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了,就让我用事实理论依据细数月卡的七大好处。

  

  第一点:提高玩家在线数量

  月卡的推出毫无疑问可以大大提高玩家数量,比如使用点卡的德拉诺末期只有50多万人在线,而现在使用月卡的军团再临初期却有足足七十万人在线 ,足足高了几十个百分点,提高玩家数量方面的好处无可置疑 辩无可辩,月卡的对于玩家的吸引确实完完全全的完爆了点卡,那些说点卡好的从这里就证明了是彻彻底底的腾讯的水军

  

  第二点:提高玩家活跃度与游戏参与程度

  根据统计 从去年八月到现在 ,魔兽玩家吧的签到人数实现大幅度的负增长,关注人数几乎无零增长而帖子的刷新率也大大下降,以前一刷新帖子第一页的帖子都是一秒前刷新回复,现在用手机刷新一下都是五六秒乃至十秒前刷新回复,这一点证明了什么!!!!证明了什么那——————那就是现在玩魔兽的乐趣已经大大超过了玩贴吧,贴吧有什么好玩的!!还是有了月卡的魔兽好玩,大家全都在玩魔兽当然没时间刷贴吧,这一点也大大的证明了也月卡提高了玩家的游戏活跃度,推出月卡让玩魔兽的乐趣战胜了玩贴吧,热烈鼓掌 有理有据 让人信服

  

  第三点:频繁的职业改动 ,大幅提高了玩家的适应能力

  让玩家学会以不变应万变,学会适应环境,大幅的锻炼玩家水平 ,不就百分之几百的消弱百分之几百的加强吗

  

  只要玩家适应了这些改动,只要玩家的水平够高,照样可以西方记者打败香港记者领跑dps榜单,频繁的职业变动也加强了玩家在现实生活中自我适应的能力,比如你本来上班的同事和你称兄道弟,喝酒玩耍,有一天他突然升官了,对你呼来喝去,指指点点,假如你没有经过魔兽的职业适应性锻炼,你怎么能忍受那?但如果你玩过猎人,你就不会出现难过的心理,因为你明白 他再风光 也不过是一个补丁的事

  作者:霸天东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