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小萌新三个星期打到880装等 这波我服了

  我可以说是个魔兽世界萌新玩家,创建帐号三个星期了,自强玩到880。其实作为个小萌新,感觉魔兽世界这个游戏可以说完全不接纳新手,而且现在网络上面也很少回有给萌新的攻略教程,新手想学都不知道去哪看资料。我今天就分享一下我的经验,算是给萌新一些指点吧,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我先说一下这个文章是针对魔兽世界新手的,我相信大部分老玩家玩个小号其实花点时间打到880其实很轻松的,但是出于对魔兽世界萌新的关爱,我还是站出来了。希望世界多点爱,老玩家也要多多帮助新手才对。

  

  

  这个号是十二月底开始玩的,到现在差不多三个星期,实装879.8。三天后开双橙,加上橙头升级到950。 装等应该会直接跳到884到885左右。 下面我讲一下作为萌新一步步是如何走过来的吧。真的是心酸路程啊

  其实玩魔兽的时候,一开始是准备玩暗牧的,因为百度了一下,暗牧DPS排第一。然后叮了一个暗牧号,玩了几个小时,还没弄明白输出手法,于是乎,放弃了。毕竟萌新嘛,有点手残。 然后又叮了一个冰法,玩到满级,觉得没什么意思,无非就是寒冰箭寒冰箭冰枪冰枪。 于是又试玩了一下恶魔猎手,自从上手的那一刻起,就觉得,就是他了。这个打击感,二段跳,实在是太爽了。 下面开始正式的萌新之旅。

  一般来说,做破碎群岛的任务做满级后,身上装等大概在800左右。做到800后,这个时候还不能开随机英雄本,做完三个世界任务的箱子也就没事干了。这个时候提升装等只能靠PVP了。我在800到850这个阶段,没事都会去打打随机战场,基本赢个两场左右就会给一件装备。 我dh其实也不会什么手法,也打不死人,野外基本被人随便欺负。但dh打战场还是不错的,两段冲锋,溜得快。 反正跟着大部队混。赢个十场左右也就有810+了。 到810后就开随机英雄本了。然后就无限随机英雄本。

  无限打随机英雄本,一般出825到835左右的装等。对了,我刚完的那一周刚好有时光漫游本,打完五个也送不错的装备。 打到这里差不多能从810提升到830左右。 到这里为止其实还是蛮容易的,接下来的提升,算一个槛。

  830的时候,还不能进随机团本,要835才能进。 这个时候最主要的事就是打史诗本。 有人就会说,集合石上打史诗本没860+,别人鸟都不鸟。 确实是这样,现在魔兽世界的风气就是这样,尤其是集合石,除了金团的广告就是要各种880+的大腿。新手看着集合石就绝望(估计很多新手都有被集合石无限拒绝的经历吧)。 这个时候打史诗本,只能集合石自己组人了。组人的时候,注明自强队,组和你差不多装等的就行,如果有大腿来,当然喜闻乐见了(其实还是会有好心的大腿帮忙打的,我自己875的时候,无聊也会组新手打,反正875打m本已经随便碾压了,随便还能在萌新面前装逼)。 另外,打第一个m本推荐去打紫罗兰监狱,楼主第一次打,傻不拉几的去打英灵殿,结果灭散了。

  打完第一个史诗本,就会有史诗钥石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去当门童了。也是集合石或世界上喊人。我第一次打大米也是有点自强队性质的,没组车队,喊的散人,平均870的装等。当时对大米不是很懂,觉得大米很难,当时甚至连钥石插哪都不知道,打二层是抱着不枯竭就行的心态打的,没想到顺顺利利的三箱了。 然后跳到五层,组的车队。记得第一周打到10层,钥石是没枯竭,但没车队接了,我也就没打了,就领了十层的低保了。 打完第一周的大米,当时装等记不得了,加上打了其他几个史诗本,装等反正840+了。

  之后,就可以打随机团本了。混完随机团本,装等多少还会有点提升。 这个时候我的装等大概有850左右了。 这个时候,做做世界任务,打打随机战场,装等始终提升不了。 想去打普通梦魇,看了下,没870,基本都是被秒拒的,毕竟我玩的时候已经版本末期了,也没什么自强队。 这个时候有点忍不住了,想去金团。 看了一个金团,散件10元起。当时我还以为单件装备十元一件,就傻乎乎的进了金团打。 打完一个boss后,我才发现是拍卖的,一个装备基本拍到七八十块一件。 我就觉得日了狗了。果断秒退。 退完以后我就在世界上抱怨新人真的难混, 这个时候,我现在工会的团长就在世界上说“要不来我们工会,每周十几个团带萌新”,我看了就果断密他了,然后加了他工会。说实话,我们工会的团长真的是好人,入会两天后就带我打了普通翡翠(我们工会带新手的门槛是830+,我已经符合了),后面又带我打了h翡翠(门槛是860+)。 这里给新手们最大的建议就是找个好工会真的很重要。这里真的很感谢我的团长。

  这个时候,我的装等差不多就860左右了。毕竟打完两个团本了。加上第一周的低保(第一周低保记得给了870还是880的装备)。反正有860+了。

  第二周的主要任务就是继续打大米低保,记得第二周只打到8层就枯竭了(没组到车队),然后随机团本,八个史诗本,普通翡翠,英雄翡翠,都打完。(梦魇翡翠都是跟工会团的,第三周开始我就已经能组上集合石野团了)。记得第二周的h梦魇,我运气超好,最后一个boss掉了两个装备,一个870,一个880。这个时候装备在865左右。然后打随机翡翠团本的时候,老一boss掉了一个橙头,装等直接跳到867了。 这里还要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860+以后,就可以开荒卡拉赞了。 下面说说开荒卡拉赞的事。

  当时打卡拉赞的时候我装等也就860左右。看了集合石,基本都是要880+速推的,反正我基本都是各种被秒拒。 实在没办法,还是和打史诗本的套路一样,组自强队。组了四个和我一样860左右的队友去打。 开荒卡拉赞的时候,我也没看过攻略,队友也基本都是没打过的。反正都是边打边摸索,打到圣女那里,灭的不要不要的,奶妈就直接走了,然后又组了一个奶妈。 反正开荒卡拉赞的节奏基本就这样,灭的不要不要的,然后队里有人就直接退了,然后又组人,再继续磨。 打完整个卡拉赞,前前后后花了六个小时,一共组过十三个人,只有我和熊t是全程打完的。 这其中的艰辛也只有我和熊t知道了。 不过卡拉赞掉落都是865+的,提升还蛮大的。打完差不多接近870了。 反正第三周开始我记得就870+了。

  第二周到第三周出了一个很重要的事,记得是12号吧,7.15开了。神器知识让我追上来了,一下子就十五级了。然后我大概870左右了,又是做完每周周常(大米低保,八个史诗本,两个团本,卡拉赞)。这个时候装备提升就开始越来越慢了。基本一天提升一个装等左右了。 做完周常以后,没事干了,这个时候没金币买合计,所以闲的时候,就把附魔和炼金两个专业练起来了。(记得第一周的时候,不知道萨血有什么用,于是乎傻乎乎的把一百多个萨血换成矿送给了路人,原谅萌新的无知)。 下面说说870以后怎么提升。

  870以后真的很难提升,记得打h翡翠提升了一点,然后跟工会团打了普通试炼(然而什么装备都没,真的脸黑)。 这个时候,我大概872还是873左右,提升很慢,除了做世界任务也不知道干嘛了。于是和工会一个866的奶萨,再拉了一个872左右的t,然后世界上拉了一个DPS,组了一个2-5的底层大米车队。 说实话870左右去打大米,宝宝看了可能不要。但车队的话,组2c钥匙,宝宝基本上都是秒接受。(虽然咱们这个是拖拉机车队)。 但说是说拖拉机车队,但打2层全部都是给宝宝打了三箱的,这点不会坑。如果宝宝愿意继续,我们就继续帮他打五层,五层的话,如果宝宝输出够,基本都三箱,宝宝没什么输出,可能就两箱,这个时候一般我和t都会主动对宝宝道歉,反正用不上的装备都主动给宝宝。反正就这样,暗夜要塞开放之前,基本就是天天开车,毕竟我是dh,大米才是王道。 但底层大米提升有限,我打到875,就怎么也提升不了了。

  暗夜要塞开放前,我是875。 然后19号,也就是暗夜要塞开放当天,我领了低保,和工会团打了普通暗夜要塞1-5,装备直接提升到了878。 然后之后,组野团,连着三个晚上开荒,直到刚刚,也就是几个小时前,终于把狗蛋打爆了。装备直接到了879左右,还拿了套装两件套。 然后又混了一波h暗夜要塞的小怪团,拿了三个腰带,两个885的,一个890的。装备就到了879.8,基本就是880了。 三天后双橙一开,橙装升级,差不多就885了。

  好了,差不多讲完了,这些内容都是针对魔兽世界萌新玩家的,老玩家请无视。如果有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大家一起帮助魔兽世界新手玩家,让我们的魔兽世界永垂不朽。各位萌新都努力吧。

  作者:学友会留学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