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被忽略的细节 十大附加文字很有意思的武器

  相信很多人都习惯性的忽略DNF一些武器下面的附加文字,其实一些武器的文字还是特别有意思的:

  1、裁决刃-国殇

  

  每当看到这把武器,我总是不由得想起项羽的“力拔山兮气盖世 时不利兮骓不逝”。

  2、粗短的木棒

  

  至于这个武器,不说了,dnf最内涵的武器,没有之一。

  3、血舞旋月刀

  

  A1改深渊的产物,全服剩余不会超过3把,血蝴蝶的样子没有人知道。

  4、破碎的梦境之尘

  

  这把武器是否存在有很大争议,貌似是蝴蝶那个图西岚拿的武器。

  5、天行者

  

  看过星球大战的吧友应该都知道,天行者的英文应该是sky walker,这个翻译感觉错了。

  6、万剑之王-西方之焰

  

  霸气的名字,现已绝版,巴恩的话很对,作为武士,一定要爱惜自己的武器。

  7、碎风乱波剑

  

  绝版的武器,PK碉堡,配合火箭鞋飞一般的存在,附加文字非常有诗意。

  8、聚光剑-破幻者

  

  百分之百的命中,难道真的不会出现Miss么,谁能拿着这把武器去试试一个回避堆满的瞎子呢,会出现什么呢。

  9、火焰刃-不烂兹

  

  这个是那个深渊怪物之一吧,说的到很厉害,你能决定毛线,还不是每天被撸深渊的撸个半死。

  10、布鲁之怨灵短剑

  

  布鲁?已经被冒险家撸的起不来了,还毛骨悚然,你当我吓大的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