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这个版本你还觉得人人都刷的起深渊?太年轻了

  DNF新版本上线后你们真的认为现在人人都刷的起深渊吗?我告诉你,这是错觉!因为现版本刚开始!年套礼盒能开出深渊宝珠才会这样!

  史诗灵魂改版真的是个败笔!等过段时间!挑战书需求高产量低!金币产量低物价上涨!史诗不能卖金币多号党减少!奶爸本来又不好升级!升级了打团赚不了金币又没意思!人慢慢的就少了

  有人说你玩游戏是为了赚钱?

  不是的!这是一种兴趣!我喜欢看着包里的挑战初慢慢变多!金币慢慢变多!感觉就是一种很奇怪的兴趣就是了!

  现在小号打团没意思!搬砖没意思!上号都不知道干啥!好无聊!

  一个游戏活不活跃!真的是看搬砖党跟多好党!游戏商人也是因为游戏活跃而来!人少土豪玩着也会没意思!这是一种相互牵引的效应!

  讲真!我满级玩着个游戏的喜好就是存挑战书!刷金币!先说这不是为了卖钱!而是我玩个游戏的喜好!也是多号的动力!

  

  如果DNF本身只是为了游戏而刷深渊!那你90级装备基本成型以后就可以放弃这个游戏了!就像剑灵!DNF新版本回来过过场做做主线看看剧情就可以说玩到头了。

  作者:美食的俘虏三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