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丨炉石传说为什么要打竞技场老手解惑

  炉石传说为什么要打竞技场老手解惑,1.竞技场可以赚得大量的金币和尘,可以帮助囊中羞涩的朋友更快获得想要的卡。当然一定的技术是必须的……(这里建议金币紧张的萌新可以先买两个金币号练手,至少达到场均三胜以上再考虑用自己的号玩。而且竞技场给的主要是最新卡包,对新人来说是要优先开经典包的。)

  2.竞技场可以抽到几乎所有的卡,对于卡牌不全的朋友是一种新鲜的体验。

  3.每盘竞技场的卡组都是独一无二的,遇到的对手也都是独一无二的,避免了刷天梯卡组千篇一律的枯燥感。

  4.竞技场使用的是自己组建的卡组,获得胜利后会有更充足的欢乐和成就感。

  5.我就是爱玩就是爱玩就是爱玩,我要吃饭了先不扯了。

  详情请戳“阅读原文”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