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6更新,相信不少小伙伴没发现这个大更新

  这次S6的更新,大多数人可能都知道更新了哪吒,更新了新赛季,有了扁鹊的新皮肤,有了荣耀战区的玩法,这些我在之前我都在体验服体验过了,所以没什么新鲜感了,但是我发现还有一个更新可能大部分的玩家都没有发现,我就简单的介绍下,知道的同学就不用出来喷了。

  就是这个,高帧率模式,以前王者荣耀的帧率上限就是30,这次如果你的手机支持高帧率模式,可以将帧率上限提高到60。如果你脑海中没有帧率这个概念的话,那这个更新基本也就对你没用了,如果你是一名老司机的话,相信这个更新绝对会让你兴奋,最起码这个更新在我这远比更新个人物,调整个技能更让我兴奋,想想在端游中,玩家为了提高帧率往往花大价钱升级显卡,看来这以后为了提高帧率要换手机或平板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果设备性能够强,相信60FPS对于30FPS会是质的飞跃

  如果你的设置里没有这个选项,那就是你的机型没在首发名单,来看看你的机型在不在这次名单吧。

  这是支持高帧率模式的首发名单,我的机型不在名单里,看看有你的吗?目前支持的基本都是市面上拥有量非常多的机型,像IPHONE系列,蓝绿大厂,小米等,顺便告诉大家个事,买手机尽量买知名品牌的畅销机型,会有这样的隐形福利,像某款冷门机型你想要刷机都找不到刷机包,像这种游戏优化就基本上都不会对冷门机型优化。但是最后一个酷派S1是什么鬼,感觉酷派虽然过去很有名,我还买过酷派的机子,但总感觉酷派这两年有点消失在江湖的感觉,我感觉百度一下,发现是新出的一款性能强机,821的处理器,感觉应该很不错。有用过的小伙伴可以底下留言,给大家讲讲使用情况。

  如果感觉写的还可以请点下关注,您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您的每一次收藏转发都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我只是一个喜欢玩游戏又喜欢写文章的普通人,有您的支持才会让我走的更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