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赛季宗师之力来袭对哪些英雄影响较大?

  新赛季来袭,装备的调整和新人物是必不可少的,相信这两天大家已经见过很多千里送人头,千里冲泉水的哪吒了,排位也是大神与坑货齐飞,几连跪,车队翻车也是家常便饭了。之前版本的三圣之力取消了,被新出来的宗师之力取代了,好多小伙伴可能会比较迷茫,让我来给大家简单说说宗师之力来袭对哪些英雄影响比较大吧。全是自己一家之言,可能不会面面俱到,希望大神青点拍砖。

  宗师之力

  新版的宗师之力其实可以看成是以前三圣之力的简化版,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便宜了,不要小看几百的差距,有的时候就是关键时刻就差这几百就出不了一个大件,尤其你要是前期要出的话。相对于过去的三圣之力,宗师之力最主要的区别我认为是2点,一个是攻速属性的移除,这对于一些不依赖攻速的英雄可以说是好消息,毕竟便宜几百是实实在在的。第二个就是日冕被动的更改,这个被动和之前的被动各有千秋,但是现在宗师的另一个被动就是技能后的平A加成的CD减少到了2秒,可以说是比之前加强了,现在隔2秒就能有一次伤害加成,像孙悟空应该会很高兴的。

  之前版本喜欢出三圣之力的英雄主要有孙悟空,韩信,孙尚香,成吉思汗,老夫子等等,当然别的英雄也是可以出的,只是这几个比较有代表性,下面就分析下对这几个英雄的影响,看宗师之力到底是加强了还削弱了。

  1.孙悟空,对于孙悟空来说新版的宗师之力可能被动来说更适合孙悟空,但由于攻速属性的移除,我感觉对于猴哥是没有过去三圣效果好。孙悟空最重要的属性是暴击,但是对于攻速还是有一定的需求的并且一直都是,早一点的时候,猴子第一个出无尽,这点从来没变过,无尽一直是猴哥的最核心装备,第2件一般会出个鞋子,第2个大件一般都会出电刀,虽然没有2把无尽暴力,但是攻速的意义在于你可以更快的速度打出三棒,还有出了电刀的猴哥连招更加的顺畅,手感也更好。后来基本三项全面取代电刀,成为了猴哥的第2大件。现在宗师之力没有了攻速,在连招的顺畅感是没有之前三圣强的,但是宗师之力猴哥还是要必须出的,只不过之前可能要补个攻速装备了,给大家推荐个冷门装备影刃,那攻速才叫一个酸爽。

  2.韩信,我自己的本命英雄,对于韩信来说,宗师之力是不如过去三圣之力的,因为同样的韩信也是对攻速有需求的。像便宜了几百经济对韩信来说根本不叫个事,因为会玩的韩信基本上经济都不会差,即便是逆风也不会落后于对面,如果你自己玩韩信经济倒数第一第2,那你基本可以洗洗睡了。我还是宁愿多加几百出以前的三圣,昨天我试了下出黑切,发现效果也是不错的,如果你铭文物穿较高,新版黑切可以替代穿甲弓,毕竟即便是后期敌方后排也不会有太多物抗的。以后我会带来关于黑切,冰脉等装备的攻略的,欢迎大家关注。

  3.孙尚香,对于大小姐来说,新版宗师之力要比三圣之力要好,因为孙尚香本身并不依赖攻速,孙尚香和猴哥一样,最需要的是暴击,孙尚香的输出大部分都是1技能翻滚后的那一下平A,如果你本身有暴击铭文,第一大件过去可以出无尽,现在第一大件可以考虑宗师之力了,比过去三圣还便宜了几百块更加凸显性价比了。

  4.成吉思汗,新版宗师之力同样比老版三圣好,理由和大小姐一样。

  5.老夫子,目前版本老夫子还是比较需要攻速的,过去的三圣加的属性非常全面,很适合老夫子,现在老夫子对于宗师之力可能要斟酌下。但是体验服的老夫子技能已经大改了,技能会增加不少攻速,并且老夫子也有了真实伤害,我之前传了视频和图文有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可能新版老夫子出来后,宗师之力就和老夫子非常匹配了

  如果感觉我写的还可以,请多多评论收藏,您的每条评论我都会看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