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6制裁之刃对谁最有利,对谁伤害又最大?

  每次更新装备的变动都会使一些职业得到变相加强,也会使一些职业得到变相削弱,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变化非常大的制裁之刃,看看哪些英雄会受此装备巨大影响,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新版制裁之刃

  这是我在自己手机上的截图,老版的制裁之刃我没有截图,记得好像是加80的攻击,然后被动是普通攻击攻击减少目标的生命回复效果50%,当时售价好像是1300多,我来看的话是绝对的增强了,而且以后制裁之刃的登场率会大大提高,以前即便对面有程咬金这样的回血变态好多射手也不喜欢出制裁之刃,因为毕竟就加点攻击对自己的增益实在有限,有太多的装备可以出了,别和我说为了团队,不是人人都有奉献精神的。后期你经济在牛B,反正就6个格子,你出了制裁就会少一件攻击装或肉装,看到对面老程太猛,我方射手又不出制裁我作为打野韩信你能默默出个制裁。

  但是新版的制裁之刃将会大大的缓解上边的那种尴尬,现在100的攻击,10%的吸血即便不看被动也是一件不错的攻击装,吸血这个属性可以说是对每个物理职业都是有用的。在来看看被动 ,现在是造成伤害就能触发,如果是平A的话减益时间还增长,就问问程咬金你怕不怕。

  首当其冲收益的当然是全系列射手了,如果对面有强回血的英雄,射手们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出制裁之刃,现在又加攻击又有吸血,如果是比较追求暴击流的射手,比如大小姐,完全可以用制裁之刃替代吸血刀,因为吸血刀对于大小姐更大的意义在于团战后能打野怪回满血,减少回城时间加快发育,我在重申一次大小姐靠的是暴击,靠的是一技能后的平A打输出,光知道堆攻速的大小姐可以洗洗睡了。目前版本如果对面有强回血英雄比如程咬金,貂蝉这种,全体射手都可以出制裁相抗衡,不用在怕浪费装备格子了。

  新版制裁之刃不关射手能出,战士刺客都是可以考虑的,如果队伍没有射手,敌方有高生命回复英雄时,韩信,李白等刺客战士也可以出,并且也不太用担心格子的问题,如果感觉格子紧张,也直接制裁之刃代替吸血刀。

  说完了收益的,下面来说说受影响较大的英雄,可以说所有有生命回复特质的英雄都会受影响,比如吕布,貂蝉,橘右京,项羽等等,但是貂蝉可以说是影响非常小的,毕竟现在貂蝉都是半肉,并且人家的真实伤害也不是盖的,要我看受影响最大的肯定是下面这位。

  不是别人,就是上个赛季基本上横行无阻的程咬金。程咬金本身的定位是坦克,可是程咬金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更像是战士或刺客。程咬金作为坦克,本身没有硬控,没有强制位移技能,不能有效的保护己方后排,但是程咬金却靠被动有着超高的输出,并且程咬金是有突后排的能力的,打他又打不死,不理他他打人还特别疼,一般会玩的基佬程,都是半血进去吸引火力,快死的时候直接开大瞬间满血,经常看到有人追杀残血程咬金结果被反杀的,相信大家也都遇到过。但是随着新版制裁之刃的到来,基佬程的好日子可能要到头了,老程没了回血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怎么和项羽,刘邦,钟无艳,庄周这些各具特色的坦克比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