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6黑切能替代穿甲弓吗?你的出装该变了?

  每每装备大更新完,装备变动这块都会激发众多玩家的大讨论,哪个装备增强了,哪个装备削弱了,哪个英雄现在更加适合XX装备,这几天我自己也每天都上游戏打几把游戏,也研究了改动比较大的装备,你问我为什么不研究新英雄哪吒啊,我早在体验服研究完了,不是我的菜,目前金币都快5万了,想要的英雄都有了,王者荣耀什么时候出我喜欢玩的英雄呢?有的时候金币太多也是一种烦恼,哈哈,开个小玩笑。今天就看看这次黑切的调整,对哪些英雄影响较大,黑切到底能不能取代穿甲弓。

  这是新版黑切

  这是网上找的图片,这是老版的黑切,大家可以比较一下,属性和售价都没有改变,变的是被动,由于合成小件日冕的被动改变现在新版黑切普通攻击能减速敌人,这个被动和老版本各有千秋。而另一个被动切割我认为是超过版本的,因为过去的黑切被动是需要叠加的,也就是说适合能在短时间内给敌方造成连续伤害的才能将黑切的价值发挥出来,代表英雄赵云,橘右京等,对于一些攻速较慢或者没有多段伤害的英雄并不适用。但是新版黑切改成了固定的护甲穿透,满级之后可以固定提供250点的物穿,除非前期赵云这种英雄可能老版黑切收益高,大多数英雄大多数时候都是新版黑切更加适用,可以说新版黑切全面超越老版也不为过

  满级250点的物穿,如果 你自己在有百穿铭文,350点的固定物穿,要知道如果没有刻意堆护甲的后排也就这点防御,你出把黑切加百穿铭文都该成真实伤害了。如果你玩的英雄主要任务是突后排,比如韩信,李白这种,完全可以考虑将黑切替换掉穿甲弓。甚至更多时候如果敌方只有一个坦克的时候,射手都可以拿黑切替代穿甲弓。我并不是口说无凭,我昨天自己就拿韩信和射手分别试验了黑切,我自己的铭文加穿透的是10个鹰眼,并不是百穿,但是效果非常不错,我韩信基本不打肉,肉还是留给法师射手去对付吧,自己感觉打后排一把黑切足以,并且黑切还可以增加一定的肉度,我还出什么穿甲弓呢?

  我们再来看下穿甲弓,比黑切主要少了5%的CD和400的血量,被动和黑切不同,是45%的护甲穿透,你可以理解为敌方护甲越高穿甲弓的优势越明显,反之黑切更强,举例,如果本身0护甲穿透的情况,大家都是满级,敌方护甲400的话,那显然是黑切效果要好,这个临界值大概要到560护甲左右才会追平,也就是说当敌方的护甲大于560以后出穿甲弓的效果才会更好,其实我认为这个值还应该在放大一点,毕竟人家黑切还比你多了400生命%CD呢,价格可是和你基本一样的。我们还应该考虑一个情况就是如果你还有百穿铭文呢?加上百穿铭文一把黑切就固定350左右了,那样的话出穿甲弓敌方护甲得小800左右才能追平黑切,当然一般的高端排位都是两个大肉,一个大肉后期护甲超过1000太简单了,这个时候穿甲弓的效果要远超黑切了,这种情况你射手刺客还是老老实实出穿甲弓吧。

  总结一波,新版黑切可以说全面加强,适用的场景和英雄也更广了,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玩突后排的角色,百穿铭文加上黑切真的够了,用不着出穿甲弓了,特定情况射手也可以考虑将穿甲弓换成黑切,如果对方护甲超高,超过了我上面举例子的临界值还是出穿甲弓稳妥,如果敌方2人或2人以上刻意堆护甲,都超过了临界值,那作为输出的你还不出穿甲弓等什么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