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最新更新内容测试 石距御魂妖刀本

  哈喽呀~本期内容是《阴阳师》最新更新内容测试 石距御魂妖刀本!

  目前的测试目标为石距御魂妖刀本,结界不测试等中午斗技

  首先,请选择一个强力输出,非常强力的那种,最好是神乐疾风二连可以秒对面全队那种。

  以石距来说,现在的鹿打石距技能面板少了100%,大致也就是说如果你有250%爆伤5000攻击力对boss伤害比以前少了12500

  一次技能一个目标只能被撞一次,满印记打一个目标也只有一次

  地藏鹿我测试到了,结界对面的,吸收了茨木+姑姑鸟+兔子,四连撞,一撞3500

  接下来测试印记的叠加,能否两只鹿一次叠两层

  这个反枕崩了

  第二只鹿的大体思路,爆伤和暴击选了半天,最后选了防御套的暴击

  buff不会因为有两只鹿而叠加两次,死了一个单位后依旧只能撞两次,撞两次的撞击时不会因为击杀而增加次数

  !一号鹿必须比二哈快,不然结界防守就是浪费鬼火

  新的测试结果,鹿有印记的情况下一头撞爆罩子可以继续撞

  

  诸君,测试的结果是雨女无法驱散,同时——你之前阵容能打的现在打不过了

  ①印记不吃驱散

  ②两只鹿在场不能一次加两层印记

  ③有印记的情况下撞破罩子后可以继续撞

  ④撞击第二个开始随机不可控满印记对面只有四个目标时也是随机顺序一人一下

  ⑤想着出肉的可以洗洗睡了,带地藏镜姬的实际伤害你会哭

  ⑥由于取消了控制,所以现在只能看你伤害多少就是多少

  ⑦返魂香之类的天克,由于是乱撞所以随时坑自己

  PVE已经彻底上不了(小的没什么加成,大的死了还需要你输出?对BOSS伤害比之前少了99%差一点点到100%的面板)

  PVP,先手有刚好的选择,后手也有更好的选择,斗鸡对面先手秒其他输出鹿鸟都不鸟还是打不过。

  ps:挂自动没有印记只会平A,哪怕是满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