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补偿还没收到?莫慌!官方称一周内发完

  近日《炉石传说》在经历了一次超长维护后宣布游戏数据损坏,将会回档到2017年1月14日15:20,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官方也公布了相关补偿方案,但由于补偿发放的较慢,不少玩家都对此抱怨连连,官方也发布了新的蓝贴请玩家们稍安勿躁。

  今天《炉石传说》官网再次更新了蓝贴内容,确认将会在一周内(1月26日左右)完成所有补偿的发放,整个补偿流程将完全按照此前公布的方案及细则的内容执行,不会遗漏。

  以下为官网原文:

  首先,我们必须再一次感谢各位在这两天里的耐心、理解以及对《炉石传说》的支持。谢谢!

  自我们从20日启动补偿以来,目前发放进度平稳正常。由于涉及国服所有用户,数据量庞大,我们预计15卡包以及1000游戏金币的整个补偿过程,将在一周内(26日左右)全部完成。

  有关游戏内金币或真实货币购买的各物品的还原工作,也已在此前完成,涉及到的传说卡背将在本月赛季结束后统一发放。也请部分暂时还没有收齐补偿的玩家放心,整个补偿流程将完全依照我们此前公布的方案及细则的内容执行,不会遗漏。

  感谢大家,并预祝新春快乐!

  

本文由游久网整理 并不代表游久网立场

  更多精彩游戏资讯请关注游久网微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