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地区预选对阵出炉,欧洲恶战在即

  【天辉夜魇】总第331期转载请注明来源,欢迎刀友分享~

  2017年DOTA2亚洲邀请赛(DAC)非中国区预选赛将于2月3日至13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欧洲、独联体、美洲、东南亚四大赛区的32支顶尖强队参加比赛,共同争夺DAC主赛事仅剩的4个名额。

  每个赛区8只队伍将分为2组进行BO3双败制小组赛,产生4支队伍进入淘汰赛,4支队伍通过BO3双败淘汰赛的对决,最终产生一个晋级名额。

  各地区预选赛对阵名单如下:

  就分组情况来看:

  • 美洲区:因为EG直接受邀,所以DC和NP出线难度不大,就深渊联赛DC一轮游的表现来看,个人比较看好NP

  • 欧洲区:A组小编看好Secret,爱沙尼亚拳王重出江湖,其他人都得靠边站,B组Liquid应该能够出线,A队和C9应该对他们造成不了什么威胁,至于最终出线的话,我觉得应该是Liquid

  • 东南亚区:东南亚鱼塘的转会情况就和他们那边的天气一样不靠谱,A组Fnatic今时不同往日,我更看好Faceless,B组TnC拿了WESG冠军已经快被菲律宾国际友人吹上天了,他们确实有实力,但我更希望Faceless能最终出线

  • 独联体区:在VP面前,其他战队只是陪跑的

  所以,我认为最终的出线情况应该是NP、Secret、Faceless和VP,你觉得呢?

  下面附上今天DOTA2战队世界排名前40名的名单,供大家参考一下:

  ▲ 数据来源:Gosu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