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荣耀圈最近的几件大事,你准备好没有?

  最近王者荣耀很是热闹,分分钟都有重磅炸弹丢出来。

  先是QQ上意外出现诸葛亮登录的消息及凤求凰新皮肤开售时间,可是随后即被删除再也无处可找;紧接着王者荣耀的策划发了一条消息,表示诸葛亮暂时不会出现在正服,需要进一步去优化,造成一次乌龙事件。

  就在阿星吐槽完王者荣耀这次的乌龙事件后,就在当晚,游戏内再次更新出诸葛亮将会在1月24号登陆王者荣耀正服的消息……也就是说,王者荣耀再次打脸了。

  这些消息一个比一个劲爆,每一个都把小伙伴的胃口吊的很足,让小伙伴忍不住去八卦,去讨论:这些新英雄新皮肤,到底啥时候来啊?

  按照王者荣耀的一贯尿性,还真没个准信。以前也有计划出新英雄新皮肤的时候,不过最后都被搁浅了,一点交代都没有,只给王者荣耀小伙伴留下一个又一个谜团。所以,最终情况究竟是怎么样的,谁也不敢百分百的打包票。

  就在之前,王者荣耀解说灰灰还曾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如下:

  这个内容着实给力,不仅把新英雄新皮肤的出场时间说的清楚,而且其身份也让许多小伙伴深信不疑。不过后来这条微博也被删除了,是策划刻意的营销,还是另有其他原因,那就不得而知的。

  不过从现有的诸多线索可以得知,灰灰发的微博的可信度还是蛮高的,至少在没有其他意外的情况下,还是很有参考意义的。而诸葛亮的登录时间为24号,整好是下周二,也是王者荣耀固定维护的时间,加之游戏内的公告说明,这个消息基本跑不了咯!

  如果诸葛亮的消息坐实,其他爆料还会远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