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后期最强势的五大英雄,同学们都体验过吗?

  同学们平时在玩游戏时,都靠哪些英雄来carry呢,如果至今还没有C过的同学,那么老师今天就来告诉你们,这些后期无解的英雄如何制霸全场。

  月光之女露娜

  

  

  露娜这个英雄便以超高的机动性和不俗的伤害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会玩的露娜往往是对面的噩梦,既有法师的超高伤害,又具备刺客型英雄的位移。不过操作难度略高,容错率低,一个失误足以致命。

  典韦

  

  

  一个纯中后期英雄,前期只要足够怂,苟住。后期出几个大件后,就可以站撸任何人。但是没有控制留不住人,成了他的致命缺陷。

  齐天大圣孙悟空

  

  

  相信这个英雄大家就比较了解了,暴力无解,秒人就是一套。对方并不想跟你说话,并且给了你一棒,然后就灰了。

  传说之刃花木兰

  

  

  虽然削了,但是这个英雄依旧强势。毕竟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机关造物鲁班七号

  

  这个英雄值得使用四保一的打法,后期输出伤害没有人能挡得住,简直秒天秒地秒空气。有着不同寻常的翻盘能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