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那些倾国倾城的美人,你是否也为之倾倒

  语有云: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自古英雄身边必须有一位美人。哎呀,同学们这有什么好害羞的。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很正常嘛,难道你们想一辈子做单身狗嘛。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王者中的佳人。

  

  妩媚倾世,绝世舞姬貂蝉

  

  

  历史上四大美女之一,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这位只存在幻想中的美姬,莅临在王者峡谷之中,就连无双战神吕布都拜倒在她的琉璃裙下。

  月光之女紫霞仙子露娜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猜中这个开局,却猜不中这个结尾。”如今,露娜化身紫霞仙子在峡谷穿梭,以鬼魅的身法来袭敌于不意。

  替父从军,无双战神,花木兰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把她列入其中,是因为老师被他的精神所感动,替父从军,身为一位女子在军营中生活,为国杀敌。男装能战场厮杀,女装照样能够貌美如花。

  妖治乱国,魅惑之狐妲己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妲己也成为了人们心中狐狸精的经典形象。老师觉得,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怪在长得好看的人身上,错就错在纣王本身。

  火炮千金孙尚香

  

  

  王者荣耀中的金克斯,可能大家都喜欢这样有破坏力的女孩纸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