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5大发挥极其不稳定的英雄,你遇到过吗?

  相信大家在平时一定遇到过让你很头疼的英雄,不管是对面还是自己方选出来,都能让你心里咯噔一下。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些英雄。

  暗夜萝莉安其拉

  

  这个英雄爆发非常高,相信很多玩家都用他打出过不俗的数据,但是这个英雄确实不稳定,大招非常僵硬,非常容易被敌方从后面切死。

  死亡之刃荆轲

  

  击杀或助攻会刷新技能冷却,这个被动就是为了一个极其能秀,并且爆发很强的英雄设计的。但是比较好针对,遇到多肉的情况会使得这个英雄非常乏力。

  太古魔导姜子牙

  

  利用被动能使得己方拥有等级上的优势,大招能很好地封住对面的这走位,但是如果没有很好的配合,这个英雄选出来就是个逗X。

  虚灵城判钟馗

  

  控制足,开团能力强,但是技能如果预判失误,大招被打断,就也是个逗X。

  机关造物鲁班七号

  

  前期没伤害,没位移,虽然后期输出爆炸,但是首先游戏能拖到后期,还要保证能发育起来,发挥应该算是所有英雄中最不稳定的。

  当然,稳不稳定还得看玩的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