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AR召唤新玩法技巧大揭秘 这次你成功脱非了吗

  网易旗下大热的手游《阴阳师》在今天的维护完毕之后上线了AR现世召唤式神的新玩法。简单说,这个玩法就是利用移动设备的摄像头扫描游戏中指定的召唤阵,然后游戏里的式神就会出现在眼前啦!VR君作为《阴阳师》的一个粉丝,体验了一把游戏的AR玩法,召唤出了新式神烟烟罗!(虽然还是没有开出SSR,淡淡的哀伤 QAQ)

  

截图没弄好,烟烟罗不见了 >.< 总之比自己手绘召唤阵方便多了!

  那么这个AR现世召唤要怎么玩呢?

  进入召唤界面,新增加了现世入口。

  

  进入现世入口,界面出现《现世召唤引导》,告诉你怎么玩。

  

  主要还是用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扫描游戏给定的召唤阵。

  

  游戏官方建议大家打印出召唤阵,但也可以手绘。

  

  但手绘的精度不准,会影响效果。当然,也不能折叠召唤阵。

  

  如果不想打印,可以截图,把召唤阵传到电脑上,也是可以的。下图就是在电脑上扫面的效果啦。

  

  但相比较而言,还是打印在纸上的效果更好。

  

  有的小伙伴是自己手绘的,可能会出现扫不出来的情况,VR君微博搜了一圈,发现已经有热心的小伙伴们给大家做好功课啦。直接扫描以下这两张召唤阵图片,打印或者存在电脑上都可以的哈!VR君亲测可用!(图片出自微博@师绘_节X回收站)

  

  

  不知道小伙伴们脱非入欧了嘛?微博上很多欧气十足的玩家表示人生的第一个SSR就出自AR现世召唤(/羡慕脸)。当然就算没出SSR,也很多人玩的很开心,比如下面这2个小伙伴,图片出自微博@小哥斯拉大怪兽

  

  

  还没试过的小伙伴赶紧开游戏试试吧!祝大家早日脱非入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