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荣耀黑科技!实测肉装甄姬战力如何

  昨天在跟小伙伴分享游戏心得时,发现许多小伙伴对于肉甄姬很是感兴趣。昨晚拉着大鱼开了一局娱乐,正好对肉甄姬做一个实战测评。

  先说肉甄姬在理论上的可行性:相比如小乔安琪拉王昭君,甄姬的输出能力并不算出众,相反,若论团战的控制能力,甄姬更胜一筹。阿星认为,甄姬其实是偏辅助的法师,辅助出肉,这在理论上是没毛病的。

  在具体的出装上,我推荐的默认装备是这样的:

  前期合一个小面具,在法抗普遍不高的王者荣耀中,输出基本得到保障;第二件装备鞋子,布甲鞋对于后羿大小姐猴子这样普攻输出的英雄还是很不错的;接下来,肉装核心三件装备出场,冰杖,冰心,不详,减攻速减移速加物抗,1000物理防御的肉甄姬基本成型。

  在合成冰心后,可以将小面具合成大面具,进一步增强输出能力;最后一件装备可根据局势选择,AD强出反甲,AP强出魔女;如果游戏继续进行,可以选择冰杖鞋子换大书帽子,提高生命和输出。这样,一个能控能抗的肉甄姬来了!

  在出完反甲后,甄姬的物理防御1500,高到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如果选择魔女,此时甄姬也会拥有近万的血量以及非常不错的双抗;出完大书与帽子,甄姬的拥有1000法强基本及格,血量10000,物抗1000,就问你怕不怕?

  游戏中,甄姬只需要做好对线时用2技能消耗,保证打团时放出大招,基本就算完成了自己辅助的任务,如果有人来切也不必害怕,往自己脚底下放个1技能就可以从容撤退。特别是面对猴子韩信这样强切后排的英雄,超过的物防及反甲也会令他们相当头痛。

  如果说这种出装有什么弊端,最大的缺点就是越到后期越会感觉到输出乏力。但是,一个超强控制的英雄你还想要他输出逆天,想想是不是不太现实了?

  最后奉上一张肉甄姬的实战数据图,生存能力还是很客观的。

  小伙伴还有什么想法,快来留言一同讨论交流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