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低级模仿:德莱文给毁了,握着拳头看完最后

  LOL精彩COS永远都是个活话题!英雄联盟番外永远都不缺精彩,缺的只是我们的眼球。好了今天一起和撸友来分享一下LOL番外COS的趣事-低级扮演毁三观毁英雄!

  第一位,我的德莱文啊!完全被民间高手给演绎得三观尽毁,兔崽子,你还我德莱文!我德莱文那凶煞的呼喊哪是你那奸笑的模样能装扮得出来的?

  第二位,这位宿舍男孩扮演的是哪位高人?(留给悬念给大神来解)我只说一句,小伙子毁我了大神英雄的“武器”,放开你那条细小棍子,让我来!

  第三位,太它嘛神似了(这个不难猜吧?这道题留给菜鸟才答,大神略过)!大哥,你混哪条街的?收不收徒弟?

  第四位,说句实话,我是捂着拳头看完这位杀马特小哥COS大师兄的,你看你把我们的大师兄演成什么样了?(上面那位小哥,你的酒瓶借我一下,我忍不住了)

  以上都是一些LOL低级版模仿,第一位就把德莱文给毁了,握着拳头看完了最后一张!老玩家们,你们有什么话要说?

  喜欢的关注微信号:游戏诺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