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搜索机制到底是什么 详解

  部落冲突搜索机制到底是什么详解,小伙伴们都知道在部落冲突中搜索机制了,那么搜索的本位原则是什么呢,又有如何理解搜索机制呢。

  1、搜索到的本位:规则是你搜到对手的本数,以你本身的杯数为中心值,搜索最近的100杯上下,或者说同级联赛范围内的无护盾匹配。搜索结果以更接近于你的本数为优先。

  举个例子:假设你是一位白银联赛的8本玩家,那么你搜到的对手,将是白银联赛,或者上下100杯上下的7-9本玩家为主。至于加减2本的玩家是很少的。这个改动主要是为了保持低本玩家,以及顾照新手玩家。

  2、唯一的例外,是冠军联赛的搜索匹配,将不会受到本数的影响。也就是说,七本红牌玩家依然可以搜到十本红牌玩家。

  3、无兵或者少兵时候特别容易搜到鱼。这是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并没有公告的支持,但是每当自己的打野队伍兵种差,人员少的时候,鱼情会特别可观,个人觉得sc的搜索机制中肯定考虑了进攻力。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小黄的部落(cocnds)有宝石礼包和福利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