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最让人不受待见的几种行为,每一条都是游戏胜利的绊脚石

  对每一个玩英雄联盟的人来说,每一场游戏的胜利都是自己所期盼的,没有哪个希望看到自己输的。但游戏的时候总有些人做出一些不文明的举动,使得游戏无法取得胜利。

  

  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出那些最让人不受待见的几种行为,看看你都中了哪几条,如果有,记得以后的游戏中要尽量改掉。

  

  1. 游戏开局选择英雄的时候,总喜欢强选,想选哪个位置就选哪个位置,从来不管队友的感受。或者从不打辅助位,就算是预选的位置,也不打,非要强行霸占别人的位置,不给就送。

  2. 在游戏中特别喜欢指手画脚,装一副很强的样子,“你怎么能这么出装,谁教你的,一看就是**”

  3. 动不动就喜欢就喊团的队友,有时候明知道团战打不过对方,也要在那里拼了命的喊中团,不团就20。

  4. 没啥实力还特爱BB的队友,“那个谁你都送多少了,能不能好好玩,怎么会有这么**的队友”。其实自己比别人送的还要多。

  5. 一切都是队友的错,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是游戏中出现在的错误,都跟自己没关系,错的都是队友们。自己被单杀,打野的错,团战输了,辅助的错。

  6. 开局就喊20的队友,游戏才刚开始,有时候阵型虽然不够好,但一切都是可能的。可是有些队友就没信心了,动不动就拿20来说话,这是明摆的涨他人志气,灭自家威风。

  7. 喷子、挂机堂、送人头、开外挂等等。

  

  这几种行为你都做过哪几条,你还知道哪些行为是让人最不想看到的,说说你的想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