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剑网3》天街灯市图赏

  还有两天就要来到除夕之夜了,不知各位侠士是否已经平安回家准备欢度新春了呢?值此佳节之际,《剑网3》全新节日场景天灯街市为所有侠士提供了欢度新春的畅玩之所。无论你是生活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还是独自一人漂泊在外,天街灯市都欢迎你的到来,让全体大唐侠士与你一起共同期待新春的到来。

  下面就请跟随有爱侠士郁千秋@千秋今天吃到小天使的粮了吗分享的天街美图,一起来看尽繁花似锦、灯火万家。

  

  

  

  

  

  

  

  

  

  

  

  

  

  美图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boYdoNt

  还不知道如何前往天街灯市的侠士,可以前往主城活动区寻找天小灯,通过完成日常任务金街玉道迎新春获取天街灯市·船票。凭此票即可与天小灯对话自由前往天街灯市·春节场景。

  《剑网3》新春版活动火热进行中,除夕之夜零点更有主城花灯盛典与全体大唐侠士共贺新春,祝所有侠士新春快乐!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