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剑网3元宵节外观袖手升平首曝 自带交互动作

  点击上方“5676”关注,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知道按照剑网3以往的惯例,逢年过节势必会推出一波限时限量外观.春节的红盒子已经让不少玩家疯狂,而即将到来的元宵节,一样会有特殊的限时(量)外观推出!昨天晚上郭炜炜在微博又抢先曝光了,元宵节外观"袖手升平"!而这次曝光的原画居然是正太和萝莉体型的预览,总算是让广大正太体型的玩家心理平衡了,谁说剑网3没有正太?

  

  这次元宵节的"袖手升平"自带一个双人依偎的交互动作,根据知情玩家考证,这次元宵外观的依偎动作出自《红楼梦》的贾宝玉和林黛玉,仔细一看,确实和经典的老版《红楼梦》的贾、林二人的动作、衣着有点神似呢!

  而双人交互动作也不是第一次推出了,大家是不是一样想到了去年中秋推出的中秋限定外观呢,那个的交互动作是公主抱!如果按照中秋外观来看,那么这次的元宵节"袖手升平"应该也会是以礼盒的形式推出,包含外观和发型,大概售价又是688?

找新闻、找资讯、找八卦,小六在这等你来撩

↑↑长按关注5676游戏微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