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元宵活动今日开启 全民都有琉璃灯

  《剑网3》元宵民俗活动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在保留往年经典内容的同时新增全新玩法,侠士可通过“张灯结彩打花灯”获取永久挂件“琉璃灯”,手持点亮还有粒子特效!此外,元宵主题外观“袖手升平”今晚20:30分限量上架,浓郁国粹风情,自带天街灯市场景,还有双人交互动作“相依相偎”不容错过!

  《剑网3》元宵礼盒专题>>>

  【张灯结彩闯秘境 全民兑换琉璃灯】

  今年元宵新增永久的背部挂件琉璃灯,灯体做工精致,拥有半透明质感和祥瑞花纹。侠士使用后,可点亮琉璃灯,绽放出熠熠生辉的粒子特效,别有风情。

  

  全新挂件琉璃灯 全民可得

  元宵活动期间,侠士前往95级大战系列英雄五人秘境,可在秘境前往首领的道路两旁发现大量花灯,击破这些花灯即可收集“流火”。不同的花灯,奖励的“流火”数量也有所不同。侠士击破花灯,则一定范围内的队友均可获得“流火”,大家通力合作更有效率,无需争抢。

  

  自带使用特效

  这些流火就是兑换节日代币“凝玉兰膏”的重要道具!据传,此兰膏是以古法,提炼泽兰子中的油脂制成,润泽芳香,用以点灯,灯火可长久不灭,无烟气缭绕,却有寸缕淡香氤氲。《楚辞》中便有云:“兰膏明烛,华容备些。”“凝玉兰膏”乃是极上品的灯油,对于喜爱做花灯的人来说更是珍贵无比,收集一些去交给活动NPC林可,不仅可以从她那里换得各色汤圆,还有精美背部挂件“琉璃灯”等你拿哦。

  【制作花灯许心愿 汤圆美食享双倍】

  元宵盛会开启后,侠士可前往各主城节日大使处获得指引,到扬州城郊外的城南树林,或者成都广都镇北面的树林走一趟。那里将有热闹非常的灯会,更有专人传授制作花灯的窍门,若做出“花灯·竹梦”还能实现一个愿望哦!

  

  元宵花灯活动

  当侠士做完花灯,别忘了开启奖励的元宵节礼盒,将有五行石、江湖贡献、侠义值以及各种口味的汤圆回馈,吃完汤圆可获得对应日常双倍效果!今年新增珍珠汤圆,食用后完成据点贸易任务可获得双倍奖励。经典的芝麻汤圆,食用后完成“快马江湖杯中茶”茶馆任务可获得双倍奖励;黑芝麻汤圆,食用后完成“美人图”的潜入白帝城任务或“寻龙勘脉窥天机”可获得双倍奖励;糯米汤圆,食用后完成“勤修不辍·门派”任务可获得双倍奖励;五仁汤圆,食用后完成秘境大战系列任务可获得双倍奖励。

  【轻功飞跃取风筝 元宵礼品等你拿】

  元宵灯火璀璨,侠士还可凭借轻功飞跃花灯。今年又有熊孩子将刚放飞的风筝的线给绷断了!各位轻功了得的侠士若能够出手相助,将断线的风筝摘下来,根据侠士的效率和技巧,将有机会获得熊孩子家长回馈的不同数量的元宵礼品。

  【国粹风全新外观亮相】

  

  主题外观“袖手升平”

  元宵主题外观“袖手升平”,轻容纱与绫罗布料搭配裁剪,质地轻薄丝缕纤细。素洁优雅的白色为主色调,中国红配色增添节日风情,整体轮廓修身得体,彰显古典舞者的曼妙身段。在发型上,精心打造的配套黑发,将国粹“凤冠霞帔”的部分元素融入其中,设计出适用于行走江湖也自然得体的华美发饰。

  

  双人交互依偎动作

  

  不同体型量身定制

  “袖手升平”配套交互动作相依相偎,只需单方面拥有一套外观即可施展,并分体型性别进行了量身定制。侠士每日使用外观的对应技能,还可获得带五人小队进入华美场景天街灯市的机会!

  【春节充消还享1.5倍积分】

  “袖手升平”礼盒内含对应外观、黑发,自带双人交互动作和天街灯市场景,全区全服限量30000套,其中网通6000套,电信24000套,将于2月9日晚20时30分上架。购买新外观还可尽享春节活动的福利,乐器背挂“白月天风”、腰挂“狐绒凤翎”、兵器背挂“判世”、瓷瓶腰挂“墨忧饮”以及白羽生肖群宠“怒睛争鸣”全部免费带回家!2月9日7点至2月11日24点前,还有1.5倍积分回馈,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剑网3》元宵系列活动与节日主题外观将于2月9日同步更新,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