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竟把起小点纳入了皮皮家族,不怕变美的沈灵敏吃醋吗

  PDD,全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作为如今熊猫的一哥,PDD的直播可以说分分钟百万人上下,不过也不得不说,骚猪还真是天生自带喜感,看PDD的直播,想不笑都难!各种网络口头禅也都是由PDD创造,相信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皮皮二字了,皮皮还是很会玩的!

  近日,骚猪给自己放了个假,这只皮皮竟然跑到自己的故乡皮皮岛去旅游了,还带着沈灵敏哦,这波蜜月秀恩爱确实很少见呢,估计还是受了55开的影响,看到55开和柚柚妹天天秀,骚猪也强势来了一波。不过,话说,怎么感觉画面中多了一个人呢?起小点在骚猪心中的地位不低啊,毕竟是骚猪的推手!

  

  看到这波美美的照片,起小点真的不觉得自己这灯泡瓦数有点高了吗?不过,话说,各位观众老爷没觉的沈灵敏变漂亮了吗?

  

  起小点还荣幸的进入了PDD的皮皮家族,这一家三口,也是没谁了,沈灵敏还真是不吃醋的?习惯了?55开有小狗,PDD有起小点,电竞人套路还真是深啊,会玩!

  

  沈灵敏真是颜值有质的飞跃呢,看着这波旧照,PDD倒是没变什么,看样子跟着骚猪的沈灵敏小日子还是过得相当不错的,人都变美了不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