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赢了比赛,最后却被网友们狂喷!

  2017春季赛第二周,今天迎来了GT战队与EDG战队的比赛,EDG在国内的实力一直是毋庸置疑,虽然Deft的离去对EDG实力大大折扣,但是EDG仍然是LPL顶尖战队。反观GT战队,则一直是LPL比较靠后的队伍,因此没有什么人看好GT战队。

  然而第一局比赛GT战队却非常英勇,依靠着上单克烈,一路高歌猛进拿下了比赛!第二局比赛开始时,GT在Banpick阶段时选英雄是物理,在已经选下马尔扎哈辅助的情况下,还选择了塔里克!经过20多分钟的调节,裁判裁定维持原来的ban选,继续游戏。毫无悬念,最终GT输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EDG保持着第二局的势头拿下了比赛胜利。然而网友们却纷纷将矛头指向了EDG,指出EDG在2015年德玛西亚杯上也选错人,但是最终还是重新进行了ban选。

  

  当这个帖子被挖出后,网友们纷纷将矛头指向了EDG,并且部分网友还称EDG为“太子队”!资讯君带大家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1、讲道理gt选错了是不能换的,但是edg之前太子队的特殊待遇活该被骂。

  2、meiko还跳舞还跳舞嘲讽。

  3、虽然选错了是GT手抖,但是EDG不让重选是真的脸皮厚(在自己特权过一次的情况下)。

  但是有网友找出了规则:如果出现错误的选择或者禁用英雄,犯错的队伍必须在另一支队伍锁定下个选择之前告知LPL官方。显然这局游戏GT没有,因此GT确实是触犯了规则。

  但是网友们却不买账,一直抓着EDG去年重选的事情来说。不知道各位觉得EDG这么做到底是对是错呢?

  【看游戏,找八卦,尽在17173游戏八爪!http://173.t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