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九款猩红自制皮肤,目前多个已经被拳头采纳!

  最近LOL最火的皮肤不是情人节,而是猩红系列,这是站长万万没想到的。限定皮肤尽然搞不过普通皮肤。不过猩红系列真的不是一般系列皮肤,独立的宣传动画。

  一般皮肤是没有这个待遇的,除了限定皮肤,目前只有俩个系列皮肤享受如此待遇。猩红系列,源计划系列。拳头是真的重视猩红系列,四款新出的皮肤全部是t3级别,而且猩红皮肤不存在无特效情况,以后皮肤质量也会越来越好。最让站长吃惊的是,新出的四款猩红皮肤有俩款来自民间。

  下图是LOL玩家自制的猩红之月烬,拳头的灵感就是来自这里。当然拳头可不会做出一模一样的,会进行自我加工。

  猩红皎月,作为有名的中单刺客,皎月皮肤少的让人可怜。新皎月皮肤最大亮点就是她的原画,美不美,撸友们觉得呢?

  当然除了这俩款皮肤被拳头采纳以外,拳头论坛还特地列举了玩家自制的猩红之月皮肤,下面这几个英雄很有可能在下一年出猩红之月皮肤,到底是哪几个呢,站长给你们看一下。

  猩红之月 杰斯

  刺客类的英雄都非常适合出血月系列皮肤,猩红杰斯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帅!这是哪位民间大神做的呢,收下站长的膝盖吧,真有才!这是拳头榜单第一位。

  猩红之月 人马

  站长只能找到这一张图,其他技能特效,没有发现,但是只从模型看,绝对是上得了台面的,t3以上没问题

  猩红之月 千珏

  风格就不是大部分的红色,而是暗黑色为主题,千珏经过多次大削,已经跌落神坛,皮肤来拯救一下吧。

  上面三款是拳头之后可能会考虑的,下面站长再给你们看看其他的猩红自制皮肤,比上面三个水平可能差一点。

  猩红之月 婕拉

  腥红之月 劫

  猩红之月 巴德

  猩红之月剑圣

  这些自制皮肤看的站长都有一点小激动,刺客是最合适出猩红皮肤的,瑞文,剑圣,杰斯等来一款猩红皮肤岂不是极好,撸友们觉得呢?

  更多lol资讯可以关注一下站长的微信公众号“德玛西亚站”里面有很多功能哦

  1最新的lol活动

  2全皮肤鉴赏

  3还有很多有趣的功能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