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再办奇葩DOTA2比赛:点金手模式

  继DOTA2淘汰模式后,主办方月亮工作室又推出了全新的赛事:点金手模式。点金手模式比淘汰模式的规则更加复杂,也更加有趣。比如你想选择一个英雄需要使用月亮币(本次比赛专用货币),BAN英雄也需要使用。除了消费意外,一些奇葩地行为可以让你获得大量月亮币,比如大肉山不拿盾等等,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比赛规则吧。

  

  现在有关迈达斯之手模式的确切日期、参赛战队和比赛相关细则还在制定当中。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个点金手模式的比赛会在基辅特锦赛之后进行。据消息称,该比赛会设置一种叫MoonBucks(月亮币)的虚拟货币,每次选择英雄都会扣除一定的月亮币,同理禁用英雄也会扣除月亮币,暂停比赛或者在同一系列比赛中重复使用同一个英雄会扣除更多的月亮币。比如BO3的第一局里使用土猫需要100个币,第二局或许就要200个,第三局中还想继续使用土猫就要300个币了。

  一旦战队在某一天的比赛中消耗完月亮币,那么就需要社区投票来充值月亮币了。获票数多的战队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月亮币。以下也有一些设置能够获得月亮币:

  1、用炸弹人获胜:3000币

  2、杀肉不拿盾:8000币

  3、不开雾:9000币

  4、只选会飞的英雄:20000币

  请记住这些规则,每一场都是通用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