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更新: 赵云终于砍了, 这个可以单挑水晶了

  今天王者荣耀进行了维护更新,这次调整了不少英雄的属性,除了小编之前已经预告过得射手射程移速整体提升之外,还对一些英雄进行了调整了。

  1.亲儿子赵云终于削了。

  这次对于赵云这一刀砍得非常狠,尤其是对于1技能和3技能的位移距离各削减了50,同时对于1技能攻击距离和伤害以及2技能伤害统统下调。这样看来,赵云这位打野小白龙是地位难保了。亲儿子被砍,估计韩信笑的很开心吧~

  2.荆轲、不知火舞两位刺客毒瘤削弱

  这个赛季的肉装刺客肯定让不少人吃到了苦头,一身肉的荆轲团战突进来不担心被秒,轻松收割人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这次对于荆轲的伤害砍的非常厉害。三个技能基础伤害,平均降低了200以上;不知火舞被动的移动距离降低了50,以后可以不担心被追着满世界跑了。

  3.拆塔达人刘禅强化

  这个赛季王者荣耀的肉们出尽了风头,这次对于一个控制型的肉——刘禅进行了强化,被动技能增加了拆塔时可以回血的效果,并且随着等级提升恢复血量会变多,这意味着这个肉要彻底变成偷塔达人了,后期说不定可以和防御塔对刚呢。

  各位还发现这次更新有哪些亮点?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