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丨谈炉石传说猎人天梯如此冷门的原因

  在这里楼主为广大信仰玩家表示致敬,天梯环境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大家都应该了解,谁还记得当年的T7机械法咆哮德时代,当初虽然冒险都没有开完,做一张紫卡毒蛇陷阱都可以和同学吹上好几天。但是当时的快乐是现在无法再得到的,个人觉得T7机械法时代是炉石的鼎盛时期。然而如今猎人还是那个猎人,而炉石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炉石了。

  

  麻风侏儒,曾经的T7满编卡,可以这么说,曾经百分之八十的T7一费必下卡,也许他会很快就被对面机械法德火冲点死,但是他依然帮我们成功的蹭到对面两血,很多时候对于胜利是至关重要的。多么想在听一听那句,让我好好抱抱你!

  重型弓弩,你们是否还记得那句话,猎人两费射箭。这个卡有些人会带一张有些人会选择满编看个人喜好。如果成功配合到了麻风两费打了对面5血,我相信那盘胜率肯定在百分之六十以上。我亲自出马!

  T7和动物园必满编的卡,一费21的身材并不亏,如果还可以以小换大或者说多抢对面两血,也是美滋滋的!第一次看见这张卡的时候,哇!这张卡好牛逼啊,这么厉害。2费32的正常身材另加丢飞刀。飞刀加放狗这招不知道让多少动物园死在箭下。3费42冲锋,简直就是完爆那个库卡隆精英卫士不知道多少条街。可惜不知道招谁惹谁了无缘无故就被改成这样了。

  详情请戳“阅读原文”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