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某公会据说男女比例1:9 我反正不信

  别的不敢吹,游戏这东西我真的是从小玩到大的,从最早在游戏厅里面摇街机,到现在的英雄联盟。玩过的游戏不敢说上百款,几十款总是有的,特别是魔兽世界,更是我心中游戏的NO.1。玩了这么久游戏,还从来没听说过哪个游戏妹子多的,如果硬要说有,我能想到的也就是劲舞团,QQ炫舞之类的。但是你要说现在魔兽世界中有一个公会,里面的男女比例是1:9,真是打死我也不信。

  今天在网上乱逛的时候看到这样一个公会招募的帖子,本来也没当回事,我现在也就是一个休闲玩家。偶尔上去玩玩,对公会什么的早就没有了当年的激情。

  但是仔细一看,他居然生成他们魔兽世界公会男女比例是1:9,这真是让我吃了个惊。

  

  

  因为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所以妹子们要求他来抓壮丁。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在魔兽世界里面出现。魔兽世界不是向来都是基佬的天下吗,不是无兄弟不魔兽吗。虽然说魔兽世界中也有妹子玩家,比如说大家非常熟悉的夏一可,但是这样一个公会的出现还是让我无法理解。

  

  为了避免广告嫌疑,在上面的招聘图片中,他们公会名字我打了马赛克。如果各位魔兽世界基友有兴趣一探究竟,请在回复中告诉我,我偷偷告诉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