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Metastats周报加基森 萨满占天梯主流

  作者:NGA-geyuan6

  Metastats周报加基森第12期,萨满依旧称霸天梯,宇宙三雄胜率垫底。

  龙争虎斗加基森正式公布 132张新卡汇总 龙争虎斗预告片 加基森原画大赏

  搬运:NGA-geyuan6

  下图中数字代表横向职业对阵纵向职业时的胜率(省略了%),绿色越深胜率越高

  第2小节的图表,是根据天梯环境做的可视化图表,原理是按照1:1的比例把卡组出场率转化成宽度和高度,这样就把就把二三线卡组的对阵数据挤压了,相当于把代数意义转化为几何意义了,直接看绿色的面积就知道天梯内那些卡组是一线卡组,它们的强弱程度如何。

  第3小节是本苦力根据数据计算的部分,试图推演出什么卡组将有可能在未来打破天梯平衡。

  这一小节的内容请各位看官参考。数据只能反映过去,未来则会是全新的。

  最后要解释的一点是,对阵胜率是基于插件统计产生的。反映是的全天梯环境,在传说级对局中,可能会有所偏离。

  如果你想加入到数据的收集,请参考青龙圣者所发的HDT下载贴和插件贴:[/read.php?tid=9038730],[/read.php?tid=9437436],或者是这个指引贴[/read.php?tid=10717623]。

  1.卡组对阵优劣图

  本期全环境对战略,只保留5至传说分段的胜负

  2.卡组对阵优劣深化版

  3.标准环境石头剪刀布

  继国服大数据反映德鲁伊出场和胜率提升之后,MS周报也呈现出同样的变化;

  天梯主流被萨战完全占据,宇宙三强(术法牧)历史性的跌至环境的最底端;

  》》》》》》》》

  口袋巴士为亲们提供阴阳师、王者荣耀等最热最新的手游资讯,就订阅我们吧,新闻、评测、攻略统统不要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